hotnews

为什么参与cpay瑞兽阁以及和华东区块狗十二生肖的区别 !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9-09 我要评论

瑞兽阁高品质对接微信 : 276135755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高峰老师,那么cpay瑞兽阁这个项目是我们从三亚那边对接过来的一个区块链游戏互助项目,cpay瑞兽阁这个项目自上...

  瑞兽阁高品质对接微信 : 276135755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高峰老师,那么cpay瑞兽阁这个项目是我们从三亚那边对接过来的一个区块链游戏互助项目,cpay瑞兽阁这个项目自上线内测以来受到的广大群众的认可。可以说是当下的一个趋势的风口类项目,瑞兽阁运用了互助点对点收付款,平台没有收款账户不存在圈钱跑路的可能性,还带有游戏色彩,享受着游戏赚钱的乐趣,每天就是预约抢神兽,修炼喂养,然后等着合约周期到了以后再被别人领养,非常的好玩具有趣味性。可以说现在的神兽是非常的紧缺,有的甚至好几天都抢不到一只神兽。可谓是控盘非常的严谨。

微信图片_20190820191620.jpg

  很多人看到了瑞兽阁的制度,说这个不就和华东区块狗,十二生肖一样么,在这里告诉大家从技术的层面上来讲的确是一样的,制度玩法规则基本就是一些很小的改动,但是整体框架的层面讲,瑞兽阁和那些盘是完全不一样的,哪些不一样?

  第一我们这次这个项目本身的名字本不是叫瑞兽阁,而是叫cpay, 瑞兽阁只是cpay中很小的一个版块,之前分析过项目圈的大趋势都在模式币上,无论新币还是老币只要想在这帮大的行情里,拿到一个可观的市值都脱不开走模式,可以这么讲今年做一个有流量的模式币,只要不傻怎么都赚钱,这里不是只炒币,而是说内盘,因为从操盘的核心角度来讲,做内盘就是和项目方再割二级市场的韭菜,所以选择瑞兽阁的重点,就是瑞兽阁不单是一个互助,也是模式币里的一个版块。

  瑞兽阁对接微信: 276135755

微信图片_20190820191617.jpg

  瑞兽阁这个版块从项目方的角度只是服务于cpay的一个模式,也就决定了项目方赚钱的点绝对不在瑞兽阁上,而是在cpay上。为什么?因为没有必要,二级市场上下的两短波动图,赚多少钱?一个互助,抽死能抽多少钱?所以,瑞兽阁和大家曾经参与过的区块狗还是十二生肖也好,其他大部分的空中盘也好。最大的区别在于,瑞兽阁是引流。老板不会拿这个版块的一分钱。相反还会给这个项目不断往里面放钱。可以看下瑞兽阁制度,动态很低,大家都做了,推荐人能拿多少钱?我们之所以愿意来做这个项目,最大的原因是想让你们还有跟随你们的人,在这个项目里赚到钱,因为一个不抽钱的项目,本身就会走很久。

  其次,cpay瑞兽阁这个项目方有平盘的能力。可以参考一下我们团队对接过得b91,lamb,内盘项目方敢停吗?是不是外盘被割成傻逼也要解决内盘的问题?我们很多人都是从资金盘转到币圈,参与过很多的东西,今年好多新币也好老币也好,内盘的,平盘已经给了市场一个信号,捡钱的时代到了,这不是某一个单一的项目,而是整体项目圈趋势,在这么好的形式下,还赚不到钱就知道该说什么了,瑞兽阁静态之王!50%月收益,这个吃肉不吃肉自己考虑,参与瑞兽阁,把cpay的共识搞起来。让我们成就一段互助无人受伤,全部赚钱的佳话!

  瑞兽阁对接微信: 276135755

QQ截图20190909182419.png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