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铂爵旅拍婚纱摄影好不好员工教您婚纱照摆台放哪好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9-05 我要评论

铂爵旅拍婚纱摄影好不好员工教您婚纱照摆台放哪好 婚纱照摆台放在哪好?拍摄完的各种各样的婚纱照会再被制作成相框、相册和摆台等形式,然后被新人放置于婚房中的...

  铂爵旅拍婚纱摄影好不好员工教您婚纱照摆台放哪好

  婚纱照摆台放在哪好?拍摄完的各种各样的婚纱照会再被制作成相框、相册和摆台等形式,然后被新人放置于婚房中的一些角角落落。但是,对于婚纱照的摆放位置其实是有所讲究的,现在就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婚纱照摆台应该要放在哪里才好?

  婚纱照摆台放在哪好

  一、新房客厅:客厅是家中招待客人的主要场所,婚纱照摆台首先要考虑的地方也是客厅。对于刚刚结婚的新人而言,婚纱照象征着二人的幸福婚姻,看到它仿佛就像在提醒新人们一路走来的不容易,让新人更珍惜婚后的生活,并且在客厅放置新人的婚纱照也是一件十分羡煞旁人的事呢。

  二、家中西北西南方:从风水学上来说,婚纱照摆台很适合在西北方和西南方摆放,这样能够让夫妻和和美美,生活幸福。西北方和西南方代表的是婚姻关系,在这个方位摆放一些具有美好寓意的物品照片能够增加新婚夫妻的爱情运,婚后生活更为和谐美满。

  三、卧室床头:这是婚纱照摆台的另一个常放地点,在这个地方摆放婚纱照也代表着夫妻间有着良好的感情生活。但是,新人们一定要记住婚纱照摆台千万不能放在床的右边,因为这个位置会对婚姻造成不利,摆放在床的左方,即“青龙位”则能够使二人的婚姻运获得加持。

  小编总结

  婚纱照摆台放在哪里好?看完小编的介绍新人们是不是已有所了解了呢。婚纱照摆台最好的摆放方式就是要放在显眼处让到访的客人一眼就能看到,就能欣赏到新人美美的婚纱照,同时新人们自己也能够随时可见,记住两个人相爱的美好,让爱情永保最初的鲜味哦。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