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群网系统断线重连模式要根据自我需求设置(原IP、新IP、新地区)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09 我要评论

近日大家都在重点关注的问题不仅仅是利奇马,更有的是台风大雨会不会直接影响网络影响项目运行,毕竟流量卡速度快慢和运营商有着直接关系。很多外界因素会时时影...

  近日大家都在重点关注的问题不仅仅是利奇马,更有的是台风大雨会不会直接影响网络影响项目运行,毕竟流量卡速度快慢和运营商有着直接关系。很多外界因素会时时影响我们项目进行,但是我们也要保证项目受到的影响降到最低,降低所有项目成本,提升回报率是我们大家都在追求的。

断线重连页面.png

  对我们做项目的室内工作者来说,会受到室外影响的大概就是电和网络了,在项目中网络和电视项目的基本必备条件,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高昂的流量费不是所有的项目都可以负担起的,目前市场价格较为透明,最便宜的流量套餐也要30元每月,对于短视频项目,商店APP优化项目,无时无刻不再耗费流量,流量高的阅读项目单月单设备流量消耗也在100 G左右。电费价格不论是商业用电还是居民用电,价格是统一的我们并没有办法改变什么,但是流量价格我们却可以依靠群网系统该改变,当然于此带来的不仅仅是价格优惠政策,更有一些其他的小功能博人眼球。

  群网系统操作简单,下载APP登录账号密码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开线路列表进行地区选择,然后根据自我需求设置重联模式(原lp、新lp、新地区),之后点击屏幕中央的W标志,标志变成绿色后,手机右上角会出现钥匙标志,代表软件正式运行,这时候可以通过浏览器自查lp地址,查看与连接的是否相同。再点击项目开始运作即可。

IP地址.png

  其中定时切换地址服务并不是所有项目都可以用上,对于需要加强账号防---封禁能力的,切勿随意使用。可使用于有地区限制的项目进行,手动设置地区时间,选择更换。关于其中的设备信息,是可以看到目前设备的所有相关信息,可以直接看到设备有没有被人强制更改过,或者工作室手机是否被淘汰。就算是被淘汰的手机也不必难过,一键新机功能发挥功能的时候到了,一键新机点击完毕,给设备一个新的身份。

  群网系统是一个软件更是一个工具,你需要自己租赁服务器,让技术人员和你的群网后台绑定,你就可以自行开通个人账号,通过手机登陆后,按照步骤操作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群网系统在节约项目成本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干净的网络地址,让我们的项目可以稳步上升。共同成长,目前推出仅为代理模式,优惠力度更大,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