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智能筛查机器人 服务行业的展业利器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07 我要评论

当今社会服务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用户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细致,商家只有不断提升服务价值、充实服务内容才能抓住大客户,稳定老客户,发展新客户。 例如经...

  当今社会服务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用户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细致,商家只有不断提升服务价值、充实服务内容才能抓住大客户,稳定老客户,发展新客户。

  例如经营火锅的餐饮公司用业内领先、事无巨细的周到服务来打动顾客,便利店通过增加自产熟食的种类来吸引更多的上班族,保险公司、药店通过一款能够快速检测身体健康状态的智能筛查机器人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让自身的服务内容优于竞品从而吸引顾客。

  这款能够让人们随时随地了解自己健康状态的智能筛查机器人来自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它可以快速、无创、全面、智能地采集人体相关生物数据,通过云端大数据运算及智能分析,给出检测者专属的健康评估报告和改善建议,用户通过手机微信就能收到,长期检测会得到自己专属的健康档案,逐步提高自己的健康管理水平和身体素质。

  在保险行业,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可以帮助保险伙伴高效拓客、养客,邀约和转化,大量实践证明,效果非常显著。首先,邀约成功提高:体验健康评估是有效的邀约话术,更容易吸引客户注意,展开话题;定期健康检测,为客户建立健康档案也为保险公司提供了多次面访机会;其次,到场率高:在现场可围绕健康管理形成良好互动,做好保险业务产品说明会;再次,转单率高:保险公司可借助配送健康评估报告,创造多次回访和转化签单机会。

  保险公司的合作伙伴由衷赞叹道:保险邀约难,到场难,转单难,有了智能筛查机器人,我们的客户邀约响应高,到场率高,转单率高,三难变三高,机器人好助手!

  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改善是刚需,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这一点,除了保险行业,智能筛查机器人还广泛应用于药店、医美、银行、酒店、写字楼、社区、连锁养生会所、健身俱乐部、养老机构等场景,帮助各个机构获客拓新。

  医美的伙伴也说:客户皮肤保养效果可视化,更加信任和依赖我们,店内业绩增加,机器人好助手,我们喜欢。

  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让用户获得及时、稳定、全面的健康检测,赋予商家独有的竞争优势。据统计,智能筛查机器人进驻之后,保险公司邀约拓新提升30%以上,保单转化率提升40%。

  随着康加科技大数据技术的升级迭代,智能筛查机器人将在更多场景中得到应用,通过创新服务协助商家提升业绩,作为服务行业的展业利器不断帮助商家获客拓新,赢取收益。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