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这两种人,因婚得财,结婚后财运就会好起来!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8-01 我要评论

这两种人,因婚得财,结婚后财运就会好起来! 常有人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这句话异样平凡是针对女孩子。不过,我要说,男人也异样。 不论男女,如果配头家境殷实...

  这两种人,因婚得财,结婚后财运就会好起来!

  常有人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这句话异样平凡是针对女孩子。不过,我要说,男人也异样。

  不论男女,如果配头家境殷实,对本身有财力支持或是配头就很能赢利,那么本身则能够少费力奋斗几年。

  那么,哪些人有这种好运气呢?从四柱学角度看,有两种人最易因婚得财。

  1、喜财而日坐财星的人,多因婚而得财。

  财星,望文生义,代表款子、产业、资产。日支是离日元最近的字,为婚姻宫,即可代表配头。婚姻宫是什么字,则也可有反应配头的基本情况,比如她(他)的家庭状态。

  因此,日支坐财星,就能够反应出配头家的经济情况。财星为喜,阐明配头家庭条件好,至多是比你本身家里经济条件要强,对你就会有财力上的帮助、支持,以是能因婚而得财。

  别的,婚姻宫坐喜用神财星,这种人往往婚后财运也好,如果失去婚姻的话,财运则也会相应减退。

  2、男喜财且财旺、女喜官且官旺者,多因婚而得财。

  男士以财星代表妻子,密斯以官星代表丈夫,财星或官星为喜用神且旺象的人,配头异样平凡都很醒目,奇迹成长好,赢利多,对家庭经济贡献最大。

  因此,四柱中带这种信息的人,也会因婚而得财。也就是说,婚后经济往往能改善,有望能过上富裕的生活。

  【易卓批复】乾造:丁卯、丙午、己亥、辛未。

  现在在癸卯大运中,2021年进入壬寅大运。

  他目前未婚,谈了许多女朋友,但不绝没成功。今年又刚刚分离,问姻缘何时才来,未来配头家庭条件如何……

  己土生在丙午月,夏季火旺则生土,时支又带强根,日元身强无疑。生在夏季,又是印格,最喜财星,一可调候,二可制印。

  现在他在癸卯大运,亥卯未三合,合动婚姻宫,似有姻缘,但天干偏财显显露,偏大亨不稳定的情感缘分,以是谈的女朋友多,却终无成。

  今年戊戌,劫财旺,以是情感不顺至分离。来岁己亥,正财出现,三合将正财合入局中,2020年庚子,桃花旺。这两年可碰着得当的人,恋爱结婚。

  或者是2022年壬寅,正财透干,寅亥合,婚姻宫被合动,最晚这年结婚。

  婚姻宫坐亥水正财,又是喜用神,他未来妻子家境不错,经济条件好,对他帮助大,他可因婚得财。

  风水命理咨询鸿华老师微信hn191988有需要可以添加,希望可以帮到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