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圣嘉新黄海滨:专家告诉你,面诊双眼皮你需要了解这些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26 我要评论

很多求美者想要变美,却常常在面诊的时候不知道该问什么。面对医生,内心紧张,感觉一肚子话不知从何说起,又担心自己问的不专业,却不知面诊环节非常关键,只有与医生充...

  很多求美者想要变美,却常常在“面诊的时候不知道该问什么”。面对医生,内心紧张,感觉一肚子话不知从何说起,又担心自己问的不专业,却不知面诊环节非常关键,只有与医生充分沟通,才能最终获得满意的效果。

  面诊双眼皮时应该了解哪些呢?拥有多年美眼经验、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美眼精雕中心黄海滨主任在这里给大家做专业解答。

  黄海滨主任发现,很多求美者,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前来面诊的时候常常画着精致的眼妆,贴着双眼皮胶,戴着假睫毛。一般情况下,他都会建议求美者先卸掉妆容再做面诊,他建议求美者一定要素颜面诊,让医生看到眼部的真实形态,否则很难做出判断。

  他表示,大多数求美者在面诊时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完全茫然,只是觉得目前眼睛不好看,却不知道如何改善;另一种是做了一些功课,直接告诉医生要做成什么样子。不论是哪种情况,都要如实地告知医生内心的想法,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结合面部整体形态给予专业分析和建议。所以不管求美者是否专业,都不要吝于表达,与无障碍沟通是设计方案的前提。

  审美方面,有些求美者追求流行的“欧式平行双眼皮”,但五官特征并不适合这种眼型,做完之后就很难达到欧洲人深邃的效果。黄海滨主任建议求美者一定不要盲目跟风,一意孤行,要认真听取专家给出的审美建议进行判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眼部形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同样,不同的求美者适合术式也不同,黄海滨主任表示,有些求美者看到一些宣传,在面诊时直接提出要做韩式微创三点双眼皮,却不了解这种手术只适用于眼皮不松弛,有肿眼泡需要去除部分脂肪的人群。如果眼皮过于松弛,最好的手术方法还是全切法。所以求美者如果不了解具体的术式情况,一定要问清楚手术的相关内容。比如术前准备情况,术后护理情况,恢复期、有无并发症等。

  所以,做双眼皮要想做得好看又自然,一定要做好面诊沟通,让医生真正“懂你”,切勿因沟通不当导致手术效果不理想。要知道眼整形修复的代价远比初次手术要高得多。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