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姑娘,你内外兼修的样子真好看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24 我要评论

如果让你用一个字形容当下的女性私护市场,你会选择哪个字?小编觉得,必须是乱。 过去,时尚女性在美容院一掷千金,如今更多女人认识到,要提高自身魅力,维护家...

  如果让你用一个字形容当下的女性私护市场,你会选择哪个字?小编觉得,必须是“乱”。

  过去,时尚女性在美容院一掷千金,如今更多女人认识到,要提高自身魅力,维护家庭稳定和谐,私处的健康和完美更加重要。她们的目光已经从面部美容扩展到了私处保养,这个需求造就了一片广阔的商业蓝海,使私处养护成为比美容美体更赚钱的项目。不少商家正是因为看到商机所在,才会选择推出不少女性私护产品,也不管是否符合市场质量的认可。

  虽然私护用品本身不是药,但还是抵不过无良商家滥用乱加抗生素类药物来加速产品的成效,这对于女性健康而言,无疑是最致命的。

  私护产品如此不安全,医院资源又有限,谁才能解决女性私处之忧,让其摆脱妇科疾病困扰,重新恢复自信呢?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

  答案当然首选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它是浙江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鸿韵集团强强联手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女性私处护理品牌。堪称女性健康私护的“瑰宝”品牌,产品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为:ZL201710765150.5)。有排毒、暖宫、修护卵巢等功效,长期使用还可预防妇科问题,保持专属你的年轻态。

  鸿韵集团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女性私护产品生产和研发基地,也是中国知名一线国际品牌女性私护保养品的原料和技术供应商,而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的出现也为女性私护产品开辟了新的田地。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1

  此外,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产品成分均选用纯中药单方精华,如当归、藏红花、蛇床子等精粹而成,能有效增强生殖系统的代谢能力,促使子宫壁和阴道壁的增生物、糜烂物及肌瘤体等病变组织脱落并排出体外,快速止痒、消除异味、维护洁净的生殖内环境,从而有效的消除妇科疾病的困扰;还能快速渗透入皮下组织,有效杀灭霉菌、淋病双球菌、衣原体、支原体、疱疹病毒、梅毒螺旋体、念珠菌、阴道毛滴虫等20多种致病菌及性病性原体,迅速消除妇科炎症。

  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内外兼修的姑娘最迷人。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愿意与您携手,开启“防大于治”的修护之旅!(+V:lz880302)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