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端午出游宝宝出现红屁屁怎么办?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23 我要评论

每到一年端午,意味着迎来了最炎热的时刻,这个时候宝妈们带娃通常增加了不少难度。这不,预备趁假期带娃出行的宝妈们纷纷抱怨天气转热,宝宝食欲不佳、皮肤闷热...

  每到一年端午,意味着迎来了最炎热的时刻,这个时候宝妈们带娃通常增加了不少难度。这不,预备趁假期带娃出行的宝妈们纷纷抱怨天气转热,宝宝食欲不佳、皮肤闷热易长痱子、纸尿裤不透气还会出现红屁屁,担心的事情一重接一重。

  宝宝在路程中出现红屁屁问题怎么办?有哪些办法可以解决或避免宝宝出游过程中的红屁屁问题呢?小编给大家来支招。

  宝宝红屁屁究竟是什么问题?宝宝红屁屁在医学上又称为“尿布疹”或者“尿布皮疹”。发生尿布疹的因素很多,最主要的是臀部皮肤长时间潮湿,高温天会加重这一问题。

  尿湿的纸尿裤中,尿液的刺激物长时间接触皮肤,会出现小屁股发红, 细菌、真菌等微生物在受损皮肤上继发感染更会加重红屁股的程度。注意一下几点,能大大减少红屁屁出现的机率。

  1、换用好的尿不湿予以保护

  轻薄吸水以及透气性良好的尿不湿对预防红屁屁有关键性的作用。国内有不少防红臀的纸尿裤专用品牌,像小编给宝贝用的舒比奇就可以有效的防红臀。那很多宝妈会问:舒比奇的拉拉裤好不好?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舒比奇拉拉裤整体轻薄,芯体是进口的绵柔材质、芯体表层呈珍珠点形状,凹凸之间能给宝宝的屁屁更多的透气空间,加上芯体特有的透气孔设计,有助于尿液分流和扩散,反渗量少,宝宝的皮肤与尿液之前接触面减少,就可以保持屁屁时刻干爽。而整体U型设计也给裆部留出了一个屁屁的呼吸空间,屁屁透气,更能有效预防红屁屁问题的发生。

  2、便后及时清洁

  妈妈们带宝贝端午出行的时候,记得带一包不含酒精无刺激的湿纸巾在包包里。在宝宝大小便后,轻轻的擦拭小屁屁。把脏物清除干净能很好地避免细菌滋生。

  3、隔离屁屁远离脏物

  清洁以后,为宝宝屁股涂上一层护臀的婴湿霜,形成隔水层,阻隔下一次尿液和便便对肌肤的侵害也不失为一种预防和解决办法。护臀膏能够抑菌止痒,不伤肌肤,擦拭的时候,记得用手轻柔涂抹宝宝屁屁。

  4、注意宝宝的饮食

  宝宝在出行时如果腹泻,淹着大腿根,也很容易产生红屁屁。所以给宝宝喂食的时候,妈妈们要注意了,尽量给宝宝吃平时能吸收的食物。喂奶的时候,可以在乳汁里添加一些乳糖酶帮助宝宝的身体吸收乳糖,从而避免出现乳糖不耐吸收引起的腹泻发生。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端午出行宝宝红屁屁怎么办的经验啦,建议宝妈在包包里及时备好宝宝需要的尿不湿、护臀膏、清洁巾等物品,避免出现红屁屁的问题,影响宝宝心情、增加出行难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