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魔娅国际:我们有着不一样的年龄,却都有同一个目标!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7-17 我要评论

你知道女性私处健康有多重要吗?它就好比是你的神秘花园,想要这片花园枝繁叶茂,茁壮成长,你就必须要保持根部健康并能吸收营养,这样才不会让花园枯死。 有相关数据显...

  你知道女性私处健康有多重要吗?它就好比是你的神秘花园,想要这片花园枝繁叶茂,茁壮成长,你就必须要保持根部健康并能吸收营养,这样才不会让花园枯死。

  有相关数据显示:我国25-34岁女性逐渐成为了健康领域消费的主力人群,其中私处清洁是女性私处护理中的基础需求,消费占比超过50%,粉嫩、滋润、补水逐渐成为了私处保养的核心消费诉求。这也间接证明了随着妇科疾病案例的增多,现代女性也越来越重视私处保养和护理。

  在私护这件事上,小编只想说:不管你到了多少岁,私处健康始终是不同年龄段女性追求的共同目标,因为每过10年女性在生理和心理上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对私处健康的意识也会随着年龄而变化,只是各自保养的方法不同而已。

  在私处护理这点上,魔娅国际·仁和泉色调理贴就做的很不错。

  市面上不少私护品牌都是小团队或小公司推出的,在知名度和安全性这块总会让消费者觉得有些不靠谱,而魔娅国际·仁和泉色调理贴有底气让消费者打消这个疑虑。因为泉色调理贴是由百年名门药企仁和集团和大健康一体化的魔娅国际强强联手打造的,堪称是女性健康中药私护第一品牌,由中国知名香港影视巨星应采儿代言,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时至今日,足迹更是遍布大江南北,甚至远销海外各地。在背书及影响力这块,妥妥的完胜其他普通私护品牌。

魔娅国际

  能由大企业打造出来的私护品牌,配方及功效一般都不会比同类品牌差,魔娅国际·仁和泉色调理贴就是如此。它主要由天山雪莲花、蛇床子、当归、益母草、白芷、黄芪、芦荟等32种珍贵中草药配方精制而成,能有效达到补充雌性激素、缓解痛经症状、维持弱酸环境、复活阴道弹性和预防妇科疾病等功效,真正改善女性8大妇科扩绕—消炎杀菌、白带异常、消除异味、阴湿瘙痒、顺滑缩阴、修复受损、宫寒腹痛和月经不调。

魔娅国际1

  与此同时魔娅国际·仁和泉色调理贴还是国家消字号放心产品,过程中完全不需要用到仪器、不需内塞或口服,只需轻轻一帖,就能解决不少女性的难“炎”之隐。

  女人如花,私处如根,根有问题,就会叶落花衰;私处也是如此,只有坚持常态的护理和保养,细致呵护“女人芯”,才能让你愈活愈年轻,同时也更显女性魅力!未来的日子,魔娅国际·仁和泉色调理贴愿陪每一个女性,过上“性福”的日子!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