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影驰HOF Ⅱ 系列内存,教你频率提升1100MHz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28 我要评论

核心提示: 频率是衡量内存性能高低的主要指标之一, 内存想要获得更快的运行速度, 可以通过超频来实现运行效果。 不懂的人,4000MHz的内存也只能运行在2133MHz下, 会玩的...

  核心提示:频率是衡量内存性能高低的主要指标之一, 内存想要获得更快的运行速度, 可以通过超频来实现运行效果。 不懂的人,4000MHz的内存也只能运行在2133MHz下, 会玩的人,3600MHz的内存都能超到4700MHz。 想要玩转超频, 就别错过下面这个教程! 而超稳的影驰HOF Ⅱ 系列频率是衡量内存性能高低的主要指标之一,

  内存想要获得更快的运行速度,

  可以通过超频来实现运行效果。

  不懂的人,4000MHz的内存也只能运行在2133MHz下,

  会玩的人,3600MHz的内存都能超到4700MHz。

  想要玩转超频,

  就别错过下面这个教程!

  而超稳的影驰HOF Ⅱ 系列内存,

  可以让你超频更加出色。

  在超频之前,我们需要明白一点。

  超频是一门技术活,也是一项协调性的工作。它不仅要考虑硬件之间的选用搭配,还要在主板BIOS中对各种参数进行优化设置。所以,内存能不能超频,有多大的超频空间,不仅是内存本身的问题,下面的两个因素同样影响很大。

  1、CPU。CPU决定了内存的使用频率。除此之外,由于体质的问题,相同型号的两个CPU对内存超频的支持幅度也会不一样。

  2、主板。主板同样有频率限制,再加上不同品牌主板对内存优化程度不同,同一规格的不同品牌主板所达成的内存超频效果也有所差异。

  总而言之,内存超频想要实现一个理想的效果,除了拥有一款优质的内存之外,还要有好的CPU和主板。

  好了,好话就不多说,下面进入我们的超频教程。

  平台信息

  内存:HOF Ⅱ DDR4-3600 8G*2

  CPU:Intel Core i7-8700K

  主板:MSI Z370I GAMING PRO AC

  开机立即连续按【Del】键进入主板BIOS,我现在所演示的BIOS版本为47B43IMS.170

  按【F7】键切换成高级模式

  点击【OC】,接下来所有的参数都在这里设置。

  XMP开启(3600MHz)

  HOF Ⅱ DDR4-3600支持XMP2.0,所以我们在主板BIOS中开启XMP功能,就能一键将其频率从初始频率提升至3600MHz。

  找到【扩展内存预设技术(XMP)】,点击选择【Enabled】。然后按【F10】保存退出。

  电脑开机启动,此次频率3600MHz,时序17-18-18-38

  4000MHz

  关机重新进入主板BIOS。在【内存频率】中选择想要的频率,这里我选择了4000MHz。

  选择【高级内存配置】,设置内存时序,可参照设置为2,17-17-17-38。其他不需要额外设置,按【F10】保存退出。

  此时频率4000MHz,时序17-17-17-38。

  4400MHz

  继续重新进入。在这里提醒一下,短时间内不要频繁关机重复进入主板BIOS,以免造成系统奔溃。

  在【内存频率】中选择频率4400MHz。

  在【高级内存配置】中设置时序为2,18-18-18-38,点击返回。

  在【电压设置】中找到【CPU SA电压】、【CPU IO电压】和【DRAM电压】,分别设置为1.4V,1.35V,1.4V。

  敲黑板:随着内存频率的提升,CPU IO/SA电压也要同步提升。大约在4266MHz时,IO电压1.25V,SA电压1.3-1.35V就可以;在4500的频率MHz时,IO电压要加到1.35V,SA电压1.4V;在4600的频率时,IO电压要到1.4V以上,SA电压则要到1.45V以上。如果是跑到4900以上的频率,那么两者都要去到1.5V以上。

  同时,频率提升后,时序也要相应放宽。

  按【F10】保存退出,此时频率4400MHz,时序18-18-18-38。

  4600MHz

  同样在【内存频率】中选择频率4600MHz。

  时序部分的设置为2,19-19-19-38。

  【CPU SA电压】1.5V,【CPU SA电压】1.45V,【DRAM电压】1.45V,然后按【F10】保存退出。

  此时开机频率4600MHz,时序19-19-19-38。

  4700MHz

  频率越往上,增加的幅度就越小。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将频率定在4700MHz。

  时序设置2,19-20-20-40,返回设置电压。

  电压值需要加高,【CPU SA电压】1.55V,【CPU SA电压】1.55V,【DRAM电压】1.5V,按【F10】保存退出。

  电脑开机,频率4700MHz,时序19-20-20-40。

  好了,本次超频教程就到这了。正如前面所说,由于平台不同,超频的效果各不一样。但前提还是要有一款好的内存。

  所以,HOF Ⅱ DDR4-3600,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责任编辑:胡廷康)

  “扫一扫”关注融合网微信号

  免责声明:我方仅为合法的第三方企业注册用户所发布的内容提供存储空间,融合网不对其发布的内容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证:不保证内容满足您的要求,不保证融合网的服务不会中断。因网络状况、通讯线路、第三方网站或管理部门的要求等任何原因而导致您不能正常使用融合网,融合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第三方企业注册用户在融合网发布的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融合网目前各产品功能里的内容)仅表明其第三方企业注册用户的立场和观点,并不代表融合网的立场或观点。

  根据相关协议内容,第三方企业注册用户已知悉自身作为内容的发布者,需自行对所发表内容(如,字体、图片、文章内容等)负责,因所发表内容(如,字体、图片、文章内容等)等所引发的一切纠纷均由该内容的发布者(即,第三方企业注册用户)承担全部法律及连带责任。融合网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第三方企业注册用户在融合网相关栏目上所发布的涉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内容(如,字体、图片、文章内容等),经相关版权方、权利方等提供初步证据,融合网有权先行予以删除,并保留移交司法机关查处的权利。参照相应司法机关的查处结果,融合网对于第三方企业用户所发布内容的处置具有最终决定权。

  个人或单位如认为第三方企业注册用户在融合网上发布的内容(如,字体、图片、文章内容等)存在侵犯自身合法权益的,应准备好具有法律效应的证明材料,及时与融合网取得联系,以便融合网及时协调第三方企业注册用户并迅速做出相应处理工作。

  融合网联系方式:(一)、电话:(010)57722280;(二)、电子邮箱:2029555353@qq.com dwrh@dwrh.net

  对免责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融合网所有。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