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未来集市是什么真的那么好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6-28 我要评论

未来集市是什么,未来集市圈层电商到底是怎么赚钱的,都可以疯了,朋友圈的人都在开始赚钱了,还不搞明白怎么赚钱,不是错过机会了吗?思埠集团重创社交电商重定义,推出...

  未来集市是什么,未来集市圈层电商到底是怎么赚钱的,都可以疯了,朋友圈的人都在开始赚钱了,还不搞明白怎么赚钱,不是错过机会了吗?思埠集团重创社交电商重定义,推出未来集市圈层电商,怎么草根逆袭呢?

  更多好项目一手对接天互军团创始人帅总微信451395063(专注推广引流技术教学)

  未来集市怎么赚钱?未来集市的模式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开始做未来集市了呢?

  很多实体店的老板,曾经做过微商的团队长,带团队的淘宝刷单队长关系的一个问题就是未来集市的模式制度是怎么样子的呢?进场的话还有没有机会赚钱呢?

  直入主题,我们首先来是说在未来集市里面只有2个身份:店主和服务商

  未来集市店主条件:加入未来集市下单一个399礼包激活店主账号,公司再送你400元的购物卷。再送一个0.9元包邮购买的产品优惠卷。

  未来集市服务商条件:要有20个店主在你的名下。(直属店主20人)

  优质服务商也就是你管理你的店主,我们称作为社群,当你店主到达了服务商的时候,你就的社群里面就有很多很多社群,也就是未来集市的圈层店主。你只需要服务你20个店主,下面的店主服务他们带的20个店主,圈层电商就这样子开始裂变起来了。

  未来集市怎么赚钱呢?加入未来集市是不是太晚了呢?现在加入未来集市还能赚钱吗?

  成为店主A,就可以享受店主的会员权益:

  店主可以分享商品赚取佣金(6%-35%),

  店主自身购买产品也可以赚取佣金(6%-35%),

  店主邀请一位店主,奖励100元

  店主可以享受店主旗下的社群佣金奖励的20%

  成为优质服务商B(要有20个店主A)就可以享受优质服务商权益:

  优质服务商B可以分享商品赚取佣金(6%-35%),

  优质服务商B自身购买产品可以分享商品赚取佣金(6%-35%),

  优质服务商B邀请一位店主,奖励200元

  优质服务商B旗下的店主邀请一位店主,奖励100元。

  优质服务商B可以享受旗下的店主社群佣金奖励的20%

  未来集市圈层电商是让每一个人都成为店主,关联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的生活都可以在未来集市实现,以后购物,订票,旅游出行,拍短视频赚钱,玩游戏赚钱,生活上的每一样都可以做到在未来集市。

  可能你以后再也不去淘宝购物,也不去京东,也不去拼多多了,你想的是自己的未来集市APP,分享可以赚钱,自己管理的店主社群也可以赚钱,为什么不好好做呢?你在未来集市通过链接每一个消费圈层,提供产品化与内容化的综合服务,赋能个体创造价值的全品类圈层电商平台。

  你有团队,怎么嫁接原来的团队到未来集市呢? 加入未来集市创业!思埠集团旗下广州超梦商贸有限公司!

  更多好项目一手对接天互军团创始人帅总微信451395063 (专注推广引流技术教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