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无限未来,Bitsuper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具划时代意义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6-27 我要评论

目前,全球共有30多所高校开展了区块链课程,其课程形式和研究方向则各不相同。考生和家长们也将目光聚焦在此。不同背景的高校都在挖掘自身优势进行区块链课程的...

  目前,全球共有30多所高校开展了区块链课程,其课程形式和研究方向则各不相同。考生和家长们也将目光聚焦在此。不同背景的高校都在挖掘自身优势进行区块链课程的探索和研究,可以预见,未来将有大批优秀区块链人才涌现,这不仅将解决当前行业人才不足,供需比失衡的问题,同时也为未来区块链行业创造无限可能奠定基础。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2019年数博会系列专业论坛之一——数字化转型与数字融合发展论坛圆满落幕。大家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数字化转型趋势,共享政企数字化创新实践经验,共绘政企数字化、智能化新未来。聚焦金融投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探索在创投企业、创投基金中通过区块链建立可追溯、不可更改的数据库,重新定义创投过程。并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对企业进行估值评价,形成与上市平行的另一种交易手段。根据相关研究显示:全球百强企业中,有60%的企业主要收入来源是平台商业模式收入;全球100多家“独角兽”企业中,有70%以上采用平台模式来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作为产业链上的关键节点,平台企业逐渐拥有了赋能金融的能力,为优质项目保驾护航并为用户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安全环境,BitSuper币超荣誉登场。作为一家赋能型资产交易平台,BitSuper币超最大的初衷是提供一个各方共赢的舞台。让所有参与方在BitSuper币超上满足自己的利益诉求。资本方可以找到有实体应用价值的项目;项目方可以找到长远价值投资的资本方和用户;用户可以找到有投资价值的项目方。

 

  可见,BitSuper币超的诞生,解决了普通交易平台安全系数低,稳定性差,平台范围窄,交易不便捷等等问题,顺应了时代的需求,促进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