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618大促全部官方榜单解读 智能锁激战谁是最大赢家?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19 我要评论

本文所有排名及数据均取自天猫及京东官方榜单或者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后台 618大战刚刚落下帷幕,无论销量还是销售额,本届年中大促都有着全新突破。在百花齐放的...

  本文所有排名及数据均取自天猫及京东官方榜单或者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后台

  618大战刚刚落下帷幕,无论销量还是销售额,本届年中大促都有着全新突破。在百花齐放的销售品类中,近年兴起的智能锁行业爆发出了“洪荒之力”,成为各大平台销售额增长的主力军。从京东、天猫6月18日全天数据来看,各品牌均增长迅猛。相对而言,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近三年的各类大促中表现均非常突出,此次618更是一骑绝尘,奠定了线上的绝对领导地位,而行业线上的二三四名这几年始终在沉浮变换,没有哪一个坐稳。

  ▲天猫《618品牌榜》

  ▲京东《家装建材品牌排行榜》

  ▲6月18日京东商智《电子锁实时TOP品牌榜》

  ▲6月18日天猫生意参谋《电子门锁类目品牌、店铺实时排名》

  6月16日,618大促进入冲刺阶段,各行业整体呈爆发式增长。不少品牌在1小时内打破去年全天成交量。据天猫数据显示,德施曼等品牌也在1分钟内超越去年全天。

  在备注瞩目的家居建材大类目,德施曼小嘀T86在6月1日前1小时便登顶京东《家装建材单品排行榜》,而鹿客及飞利浦智能锁也站上了TOP10的位置。从天猫生意参谋数据来看,德施曼新品全自动智能锁Q5也非常能打,1日、16日、18日霸榜《电子门锁类目商品实时排名》,排名第一,而TCL的新品也表现突出,在天猫排名非常不错。

  ▲6月1日前1小时京东《家居建材单品排行榜》

1560920122(1).jpg

  ▲6月18日前1小时京东《家装建材单品排行榜》、《电子锁单品排行榜》

  ▲6月1日天猫生意参谋《电子门锁类目商品实时排名》

  ▲6月16日天猫生意参谋《电子门锁类目商品实时排名》

  ▲6月18日天猫生意参谋《电子门锁类目商品实时排名》

  618年中大促对消费者来说是一场狂欢,但对品牌厂商来说却是一场硬仗。各个阶段的销售都会影响最终成绩的排名以及消费热情,不同阶段各个品牌的表现也略有区别,以下是各阶段的其它排名和数据情况。

2.jpg

  ▲6月1日前1小时及全天京东《电子锁品牌排行榜》

  ▲ 6月16日前1小时天猫《智能门锁行业品牌销售额TOP10》

  ▲6月18日前1小时京东《电子锁品牌排行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