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槟购跨境电商平台:让每一位合伙人都省心无忧创业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6-18 我要评论

或许,你是日复一日忙于工作,但每个月拿着稳定工资的上班族,想要改变,却不知道从何下手; 或许,你是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不得不辞职在家,当起了全职宝妈,没有收入来源...

  或许,你是日复一日忙于工作,但每个月拿着稳定工资的上班族,想要改变,却不知道从何下手;

  或许,你是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不得不辞职在家,当起了全职宝妈,没有收入来源,想要实现经济独立,却苦于没有合适的方式;

  或许,你想要自己创业,实现财富自由,无奈没有人脉、没有资金、没有经验,谈何容易?

  2019年以及未来,怎样的方向或机遇是值得我们抓住的?正所谓选择大于努力,或许我们可以用数据说话!

  随着时代的发展,健康成为国民日益关注的问题,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将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大市场,预计到2022年,我国大健康市场规模将达7.4万亿元;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现阶段的市场规模据这个发展目标尚存在十几万亿的发展空间,这也就意味着大健康产业有十几万亿的投资机会!就连马云也说“未来超越我的人,一定在大健康产业。”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需要改变,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变,大健康产业恰恰是“防、治、养”模式的产业体现,随着公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不断提高,“治未病”被视为蓝海!

槟购跨境电商平台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选择怎样的大健康平台,才能成就一番事业,分羹大健康产业万亿市场?作为国内独一无二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跨境电商平台,槟购跨境电商平台助你蓝海捞金,实现财富自由!

  槟购跨境电商平台有着怎样的优势?

  在平台定位上,倡导全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消费者“用更少的钱,过更健康的生活”,槟购跨境电商平台是一家专注于全民健康的跨境电商社交平台,以进口健康产品为主营,将全球最高科技的绿色、有机、营养产品输送到千家万户!

槟购跨境电商平台1

  在市场竞争力上,解决传统海外购物物流慢、产品品质问题、代购价格高等难题,槟购跨境电商平台甄选全球优质有机、天然产品,目前产品主要涵盖有机食品、功能性食品、营养膳食补充剂等,采选产品均获得美国FDA、加拿大CSA、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严苛食品安全认证,海关全程严格监管,100%正品保障,让每一位合伙人都能放心,安心。

  在产品价格上,平台以海外直采的经营模式,大量减少从海外到国内的中间环节,成功实现以低于海外同类商品的价格,将同样优秀品质的商品带到每位消费者手中。

  在物流配送上,槟购跨境电商平台深耕物流板块,与中国海关达成长期合作,摒弃以往海外购物的繁琐路径,通过便利的配送服务,把实惠和放心送到每位消费者手中。在未来的三年中,平台将在全球布点,将仓储、海外物流、资金和保姆式服务全线贯通,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产业服务。

槟购跨境电商平台2

  在打造优质创业平台方面,槟购跨境电商平台采用“合伙人机制”,采用无敌招商的“六脉神剑”系统,给予合伙人足够的帮扶政策:

  帮扶:针对性定制层级培训,100%落地实操,零售招商一起干,做到秒速出单;

  引流:颠覆式打法,让意向代理粉丝主动上门,代理只需坐等收钱,彻底解决引流吸粉难题;

槟购跨境电商平台3

  链式裂变: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1人到1000人,从底层到顶层,层层裂变,疯狂收钱;

  成交:100%成交话术,只需要套用转发,一对多批量成交,即可爆发,月赚越多!

  可以说,选择槟购跨境电商平台,一键解决货物、仓储、物流、清关以及售后等诸多问题,彻底解决引流吸粉难题以及裂变、成交等难题,同时也有机会参加各大博览会、招商会、广告、落地执行,让每一位合伙人都省心无忧创业。

  一群创业合伙人形成一个团队,每个有抱负有理想的创业者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槟购跨境电商平台发光发热,分羹大健康产业万亿市场,让更多人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成就一番事业,实现财富自由,我相信你必定不会失望的!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