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精打细算的最高境界来了!京东618中行信用卡最高减618元折上折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11 我要评论

转眼间2019年京东618全球购物狂欢节已经过半,京东这场从6月1日-20日,持续超过半个月的购物节逐渐进入高潮,6月11日京东618就将迎来消费者最关注的环节之一手机狂欢节...

  转眼间2019年京东618全球购物狂欢节已经过半,京东这场从6月1日-20日,持续超过半个月的购物节逐渐进入高潮,6月11日京东618就将迎来消费者最关注的环节之一——手机狂欢节。

  京东作为中国线上手机份额销售占比超52%的龙头企业,目前几乎市场中的所有品牌都参加了这场手机盛宴,其中以苹果、华为、三星、OPPO、vivo以及一加等品牌为首的手机厂家纷纷出招,促销力度空前,例如低至1500元的iPhone,再创新低的华为P30/P30 Pro等优惠力度都让消费者不敢相信。

  同时京东还联合中国银行推出给力优惠,在618期间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即有机会在订单价格的基础之上,额外获得最高618元的随机立减额度,购机立享折上折。

  除了特价产品之外,京东还推出了1折秒杀、抢618元神券和5折买iPad、1000台999元特价AirPod限时抢购等活动,近期准备购买手机和周边电子产品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这次活动。

  凭借着极速物流、优质售后服务以及品类齐全的产品,京东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电子3C、家电以及日用品的首选线上平台。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器线上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京东的线上市场份额达到52%,以绝对优势成为国内线上市场份额冠军,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第三的天猫苏宁。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