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四川大宗骗人的吗?四川大宗正规吗?张总带你揭秘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6-03 我要评论

四川大宗骗人的吗?四川大宗正规吗?张总带你揭秘 ,四川大宗是什么呢? 是拥有国家正规交易牌照,四川省政府批文的现货交易平台,说到现货,大家是否想到股票和...

  四川大宗骗人的吗?四川大宗正规吗?张总带你揭秘 ,四川大宗是什么呢? 是拥有国家正规交易牌照,四川省政府批文的现货交易平台,说到现货,大家是否想到股票和期货呢?没错,在我们中国,有三大合法交易,第一是股票,第二是期货,第三就是我们现在做的四川大宗现货,那么有朋友又问了,这个不会是资金盘把,不会是分红盘把,不会是拆分把,,等等,我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四川大宗现货交易就是以商品实物交割为目的,以电子数字化交易的形式,进行的“仓单”(提货单)交易买卖,是人类货物交易买卖发展至今最高级的交易形式!它的特点是,方便、快捷、安全,可以多次、循环交易,在传统交易买卖的基础上增加了金融交易属性,但不是金融项目,而是一个从具有几百年历史的现货交易基础上,结合新的交易工具发展而来的新型行业!微信:4763273

  因此,现货不是什么盘、什么圈,而是真正的“互联网+”,是一个国家行为的新兴行业!

  一个项目的好坏,能不能赚到钱,就得先看他的制度,我们四川大宗的制度非常给力,做市场的领导人每个人一定都能在2019年赚的盆满钵满!

  说下为什么选择四川大宗项目!并且市场接受度那么高 ,总结4点:

  1、合法合规

  四川大宗是通过国家整顿、验收的合法合规的交易所,要是还是不相信你可以通过一切手段去了解大宗这家公司。

  2、 交易自由

  大宗不像其他互联网项目资金打给个人或者公司,大宗商品现货资金是由银行第三方存管(平安银行),想入金就入金,想出金就出金。今天你入金1800元(必须停留1天),次日不想交易随时可以出金(秒出)。

  3、 周期短、见效快

  如果从风险角度来讲,也就是5个工作日的风险期;见效快:在大宗入金1800元,5个工作日就有1935元左右。我不想交易了随时可以出金(秒出)。

  4、创新 新零售模式

  大宗值得你去了解

  四川大宗是正规合法受监管的交易所,项目孵化部,协助我们做项目孵化运营和风控,数据分析,和精算

  就像股市交易所,一样钱在账户余额,就是自己的。如果操作提现买入,就是自己的事情。

  我们入金通过中金支付到平安银行托管。

  看懂大宗只需要几点

  第一,政策风口,国家需要解决产能过剩和打造新型消费结构,力争2020年打造一批千亿级商品交易市场!

  第二,行业属性,这个其实是最重要的,就是地面交易和线上卖货所无法比拟的重复交易属性,将资金流汇聚周一到周五重复交易解决库存问题❗一个22天左右交易,天天赚差价❗

  第三,大宗应价模式,按照市场价批发零售赚差价,没有以往的K线和涨跌,不是炒现货❗

  大宗是国家正规合法现货交易所,资金由平安银行存管结算,出入金自由!

  什么老百姓都喜欢把钱放在银行,银行正规合法合规,受到国家监管

  为什么大宗怎么火,一个道理

  有国家监管的,正规合法

  所以有现货交易所,谁去玩资金盘

  所以散户,投资大宗最保险,我们不需要格局,格局对我们没用,因为有监管不需要自制力的格局微信:4763273

  有的朋友说,我以前做过别的项目赔钱过,不敢做了,害怕了,我这里想说,以前你做的项目不是四川大宗,以前你做的项目是拼格局,而我们是投资。

  我从16年进入互联网玩3m觉得投资挣钱太容易了,套了信用卡可是亏损16万当时绝望了,觉得我不适合这行,这时遇到一个启蒙大哥,他对我说,你要离开就真正赔了,赔钱不可怕,可怕的迷失方向,用钱挣钱最简单,也最难,所以我虽然赔钱了,但是我学习到了经验。互助,拆分,分红,期权,虚拟货币,游戏,菠菜等等网投。所以创办了共进系统,希望能帮助很多的网投朋友,找到方向,投出自己的那份财富,在共进系统,没有洗脑,没有口号。没有领导。只有一群投资的爱好者!微信:4763273

  相关搜索:

  四川大宗是什么?

  四川大宗怎么做?

  四川大宗能赚到钱吗?

  四川大宗现货交易

  为什么选择做四川大宗?

  四川大宗是不是骗人的?

  四川大宗怎么样?

  四川大宗和腾邦哪个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