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闪步app停止运营!6月中旬上线新app?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6-03 我要评论

就在昨天(2019.06.02),大家风风火火排线,扩大市场之际,噩耗传来,闪步app由于部分原因催促急于上线系统,导致BUG太严重,修复又出新问题,问题太多,导致无法继续运行,停止注册...

  就在昨天(2019.06.02),大家风风火火排线,扩大市场之际,噩耗传来,闪步app由于部分原因催促急于上线系统,导致BUG太严重,修复又出新问题,问题太多,导致无法继续运行,停止注册,停止计步,对的,你没有看错闪步app关网了!

 

  原文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603093354.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093345.jpg

  公司将更新2.0原生APP全新版本,目前停止当前版本,我们将暂停平台,预计开放时间6月中旬!

  对于6月中旬上线2.0原生APP,只要是有一点点项目经验的人都是知道,短短十几天对于app开发来说,只够写一个基本结构,更别说完成app开发,打包上线!这样看来更新2.0原生APP只是公司的拖延之计!真相只有一个,你明白的!

  另外最近首创模式大哥趣步,也面临着诸多部门的审查,多次被列为传X打击对象,也加快类似模式走向终结!

 

  本文仅供揭秘。

 

  做项目一定要阳光正规。

 

  什么样的项目来钱快?

 

  不用重来就是快!

 

  什么样的项目来钱多?

 

  持续累积就是多!

 

  切莫贪图一时暴利,创业最不能碰的,就是赚快钱!

 

  推荐

 

  2年自媒体+3年网创经验,目前正在操作社交电商——芝麻鲸选(导师微信:924972),欢迎加入。

 

  邀请您加入芝麻鲸选,自动搜索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优惠券!先领券,再购物,更划算!

 

  -------------

 

  下载链接:https://h5.pinpinke.net/download.html?inviteUserId=44959

 

  -------------

 

  邀请码97272

 

  打开芝麻鲸选,注册领取优惠券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