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均瑶味动力瓜分亿元红包好礼100%中奖!锦鲤大奖周周送!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5-16 我要评论

现在市场上面的东西更新换代的越来越快,饮料市场也是如此。各种饮料就像是雨后春笋,大面积的出现又不断的更新换代。乳酸菌饮料始终在饮料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虽...

  现在市场上面的东西更新换代的越来越快,饮料市场也是如此。各种饮料就像是雨后春笋,大面积的出现又不断的更新换代。乳酸菌饮料始终在饮料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虽然后面出现了很多的种类,但真正让人记住的没有多少,均瑶味动力却成功从中脱颖而出。

云图片

  均瑶味动力的成功,凭借的是自己过硬的品质和完美的味道。在这个追求健康的时代,均瑶做到了健康不添加防腐剂和色素、零脂肪,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无数的消费者提起乳酸菌饮料第一个想起都是均瑶味动力,可见它在人们心目当中的位置。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均瑶味动力推出了“码上锦鲤”活动。

  活动从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活动时间内购买有“码上锦鲤,大奖周周送8888元”的促销装产品,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即可参加,本次的抽奖分为两种形式。

云图片

  形式一:支付宝扫码进入界面,不论是新老用户,均可获得最高99元的支付宝消费红包好礼,瓜分亿元红包好礼综合中奖率高达100%,快来瓜分红包好礼!具体规则可关注“味动力”微信公众号,加入锦鲤活动!

  形式二:锦鲤福周周送8888现金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是购买促销装产品,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一张锦鲤福。周四晚上22:00之前集齐五张锦鲤福,即可在周五上午10:00参与8888元抽奖活动,大奖等你拿!已使用的锦鲤福在每次抽奖之后作废,特等奖奖金将以支付宝现金转账的方式发送至中奖用户绑定的账户当中,联系客服发放奖金,电话:021-51155600(工作日8:30~17:30期间),逾期三日则视为自动放弃。

云图片

  均瑶味动力此次的锦鲤抽奖活动,目的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均瑶味动力,借此机会提升品牌形象,增进消费者的好感度。随着活动的火热进行,已经有不少的小伙伴中奖了,未来还有四十一个锦鲤大奖等你来拿!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参加资格,下一个锦鲤会是你吗?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259728.html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