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六念堂:你知道吗?肠道不畅通不仅会让人变丑,还会诱发多种健康问题!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5-09 我要评论

在遇到排便不畅的情况,很多人总以为吃点香蕉就能好,严重点的吃泻药促进排便,可是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别以为便秘是件小事,它的危害可是很大的哦!便秘会使人...

  在遇到排便不畅的情况,很多人总以为吃点香蕉就能好,严重点的吃泻药促进排便,可是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别以为便秘是件“小事”,它的危害可是很大的哦!便秘会使人的肠道功能紊乱,宿便堆积过多而导致毒素吸使人会变丑,甚至它会影响大脑功能让人变笨!

  那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清理肠胃了?很简单,如果你每个星期排便的次数少于3次,粪便干硬、排便困难,那么不好意思,你的肠胃可能偷懒了,你每天吃这么多或是带农药的,又或是含有化学物质的食物,肠胃“偷懒”,不帮你把那些毒素排出体外,那你体内的毒素只会越来越多,所以清除宿便,刻不容缓!

  有的人发现自己便秘之后,因为觉得难以启齿,不想到医院去就诊吗,所以会滥用“通便剂”,或者常服用通便的中药、中成药、润肠茶等。这些大多含有促腹泻的成分,如含蒽醌类物质的大黄、番泻叶等。长期如此可能发展成顽固性便秘,进而诱发结肠黑变病、结肠息肉等。

  那如何有效的解决便秘?首先要从吃进去的东西开始着手,改变喜欢吃让肠胃不堪重负的食物的习惯,少吃肥肉、炸鸡等高脂肪食物,辣椒、芥末等辛辣刺激的食物,熏烤油炸的食物也尽量不要吃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日常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蔬果、五谷杂粮,像芹菜、茄子、玉米、糙米或是苹果、香蕉、猕猴桃等,能帮助通便清肠,而六念堂益谷素餐能满足这些需求。

六念堂

  六念堂益谷素餐由深圳市六念堂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选材天然五谷综合果蔬,六大核心原料日欧进口,含有80种五谷果蔬酵素和日本专利全营养裸藻和mtc能量成分,可做均衡膳食结构做营养代餐食用,同时因为含有益生元和水溶膳食纤维,可以让体内产生更多益生菌群,逐步调理肠胃及便秘状况,清除宿便。

  在食用六念堂益谷素餐前期,不要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比如暂时不吃米饭和面条,菜照常吃不用刻意节食,吃了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不仅排便顺畅了,体重也悄咪咪下降了,这是因为六念堂益谷素餐含有天然淀粉阻断物,可以阻断淀粉转为糖和脂肪并燃烧脂肪,所以自然而然的就起到了纤体修形的效果,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六念堂1

  不仅如此,六念堂益谷素餐能提供人体每天需要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现代人需要补充蛋白质,但不需要再补充他们所谓的能量,能量就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这都是人们已经不缺乏的了,主要是油脂的摄入过多造成的亚健康!而很多人营养过剩,其实是脂肪摄入超标造成的,六念堂益谷素餐控制了脂肪的摄入量,提高了人体每天需要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其含有的裸藻等物质是任何代餐所都没有的。

  六念堂益谷素餐致力于帮人们把身体调整到一个好的状态,生活中有太多的人总是觉得那些小问题不是问题,殊不知有句话叫“小病不医成大患”,但小问题拖成了大病那就后悔莫及了,所以我们应该把小问题及时解决掉,掐断大病的隐患!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