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弗鲁克Fluko化工最新动态:校企合作 产业报国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4-28 我要评论

2019年3月20日,温暖的阳光铺满了上海交大美丽的校园。中午时分,化学化工学院弗鲁克fluko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化学楼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

  2019年3月20日,温暖的阳光铺满了上海交大美丽的校园。中午时分,化学化工学院弗鲁克fluko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化学楼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学生事务负责人李安英、就业负责人周正、化工系副教授薛敏钊,上海弗鲁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宏斌、总经理陈永东、技术部经理刘正洲、国际贸易部经理张斯滨、营运部经理袁鑫雷以及弗鲁克fluko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出席颁奖典礼。

  首先,郑浩代表化学化工学院热烈欢迎出席颁奖典礼的弗鲁克fluko嘉宾,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说,弗鲁克奖学金的设立有助于为中国的化工行业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勉励获奖同学要传承“饮水思源”的感恩精神,勤奋学习,勇担社会责任。

  接着,陈永东代表弗鲁克致辞,他向所有的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他们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的美好祝愿。作为国内分散混合应用领域的技术引领者,弗鲁克fluko执着于流体混合技术的开拓和钻研。设立弗鲁克奖学金旨在激励该院有志青年奋发向上、潜心钻研、早日成为国家栋梁。陈总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发愤读书,努力做到总书记的要求: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弗鲁克国际贸易部经理张斯滨向交大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弗鲁克的精湛技术和高科技产品,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公司董事长周宏斌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许多专业问题,和化学化工学院周老师就特殊工况下的工艺难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就校企双方共同感兴趣的科研课题与学院领导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硕士生陈诗依和本科生武迪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在表达了对弗鲁克公司谢意后,他们说:弗鲁克fluko产业报国的梦想,和对我们的鼓励,将是我们前进路上的“助推器”。我们每一位获奖学子心中都会埋下一颗种子,我们会带着感恩,努力成长,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为社会做出最大的贡献。

  边超代表获奖同学向弗鲁克公司董事长周宏斌递交了同学们的感谢信。

  上海弗鲁克fluko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攀登技术领域的高度、不断发展应用领域的宽度、不断开拓研发领域的深度,为化工行业添砖加瓦,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