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全球双模恒温电热水器领导品牌:凯普乐的黑科技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4-23 我要评论

当今社会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的需求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针对传统电热水器的诸多行业弊端,全新一代热水器产品凯普乐,...

  当今社会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的需求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针对传统电热水器的诸多行业弊端,全新一代热水器产品凯普乐,改写了电热水器的行业历史。而其生产公司东磊电器即凯普乐,一直是致力于设计与制造智能、舒适、节能、环保的电热水器产品,给人们的沐浴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下面我们来看看全球双模恒温电热水器领导品牌凯普乐有哪些逆天黑科技和功能。

  独家创新双模恒温技术

  凯普乐双模热水器独家创新,行业领先科技,有预/即真双模国家专利技术,这种热水器克服了传统热水器体积大、加热慢、能耗高的缺陷,又弥补了即热式热水器的安装瓶颈和冬天热水上不去的技术缺陷。采用全自动变频恒温,告别忽冷忽热,春夏秋季即开即热1秒出热水,冬季预热十分钟可供200人使用,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用户的沐浴痛点,颠覆了传统热水器。

  节能环保 不用等待更省电

  有不少用户在洗完澡后,会忘记把热水器关掉或者干脆不关,不把热水器关掉,热水器会对水进行无限的续温,导致产生较高的电费。而使用凯普乐热水器时,30分钟不使用会自动关闭。凯普乐热水器因不用提前预热,所以没有预热时的热量损失,用时打开不用就关闭,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也没有储水式热水器加热的未用热水能量消耗,真正做到节能省电省水。

  智能恒温,告别忽冷忽热

  凯普乐热水器采用原装进口恒温电机。可变频控温,智能恒温更稳定,告别忽冷忽热,系统启动更快速,安全系数更高,智能控制水量和温度变化,告别忽冷忽热,不用边洗边调水温。随心沐浴,享受恒温更省心。

  进口陶瓷芯阀,超强耐用

  目前市面上电热水器绝大多数用的是塑料恒温阀,容易出现热胀冷缩问题导致漏水。凯普乐采用50万周次寿命陶瓷芯阀,与市面主流的塑料恒温阀相比,超强耐用,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出现漏水现象,使用寿命更长。节约用水,把细节做到极致。

  智能操作更方便

  凯普乐热水器首家推出AI智能语音控制的热水器,搭载12种语音识别功能,可根据语音控制热水器的功能操作。还有蓝牙音乐功能、智能浴缸模式、智能档位模式,让老人和小孩也能方便沐浴的热水器。无微不至的关爱,呵护全家人。

  健康安全沐浴 不易产生水垢

  独家专利研发的外置多功能过滤器,能通过控制开关水流,调节水量功能,实现水流量控制,及时纾解因水压大而给机器带来的压力,保证使用安全。在另一方面,通过这个过滤器,可以过滤水质,减轻自来水的杂质,有效防止水垢的产生,享受健康沐浴。

  除此之外,凯普乐还有超温保护、故障保护、接地保护等功能,把细节做到极致。一直以来,凯普乐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创新的思维为客户提供智能、舒适、节能、环保的电热水器产品。keppler凯普乐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不断开拓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热水器产品。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