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PTFX外汇与GRMFX外汇到底有什么区别?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4-08 我要评论

PTFX外汇与GRMFX外汇到底有什么区别?PTFX外汇与GRMFX外汇都是外汇投资中的品牌代表,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外汇市场中的翘楚,而由于外汇市场正在迅速发展,一些还不了解外汇市...

  PTFX外汇与GRMFX外汇到底有什么区别?PTFX外汇与GRMFX外汇都是外汇投资中的品牌代表,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外汇市场中的翘楚,而由于外汇市场正在迅速发展,一些还不了解外汇市场的人都想要参与到其中,接触到了PTFX外汇与GRMFX外汇之后不知道如何去选择?PTFX外汇与GRMFX外汇到底有什么区别?

  PTFX外汇与GRMFX外汇到底有什么区别?

  这里简单说一下,更多对比请联系GRMFX领导人锦上,微信1161573185

  区别一:PTFX是Pruton兆丰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投资品牌,PTFX服务于金融市场行业内的客户包括零售投资者和机构客户。GRMFX外汇是世界一流的外汇和差价合约服务商,GRMFX外汇以GRM 集团作为强势的背景,GRMFX集团是由在摩根集团工作十多年的Steve创办的,Steve的团队一直以来在华尔街都是叱咤风云的存在!

  区别二:PTFX在官网上表示了会员的资金是在公司隔离账户,公司隔离账户是在印尼最大的bca银行,因此PTFX是有着第三方银行的监管。而GRMFX外汇除了有着明确的隔离账户和接受资金的监管之外,GRMFX外汇更是有着英属维尔金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和美国NFA的监管,众所周知的是FSC金融服务业委员会是国际监管标准最为规范的金融中心,FSC是属于中央形式的监管机构,其权威性是毋容置疑的。而GRM集团获FSC认可及监管,GRM集团根据FSC的要求明确将客户资金独立存放到第三方银行。GRMFX的流量商fxpro浦汇更是受英国顶级监管机构FCA监管,可以说GRMFX的实力毋庸置疑!

  区别三:PTFX在官方的网站上表示自己公司的专属操盘团队具备良好的风控管理及丰富的操盘经验,但外汇市场瞬息万变,PTFX无法向投资者承诺只赚不亏的承诺,只可以保证每一次交易都经过严格筛选,PTFX要求投资者确认有足够的风险承担能力再参与进来!而GRMFX外汇在这一点上做法却别具一格,GRMFX外汇有着保本理财计划,即通过GRMFX平台投资超过5万美金的客户将获得保本协议书,后面即使在交易中有亏损的状态出现,那么客户也可以拿回原本的投资的5万美金,客户无需担心投资亏损的问题,GRMFX外汇早就为客户想好了这一切,让客户在保证本金安全的情况下赚取利息!这就是GRMFX外汇给到投资者最为坚实的保障措施。

  由此可见,PTFX外汇与GRMFX外汇之间的区别是十分明显的,显然,在有一些保障方面的措施上GRMFX外汇更为优胜,GRMFX外汇凭借着众多的优势崛起,并且成为了投资人理想的投资平台!

  (篇幅有限,更多PTFX与GRMFX的区别(模式、制度、经纪人计划等)对比请联系GRMFX领导人锦上,微信1161573185)

  GRMFX外汇进入中国不久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现在也正进行一手项目的对接,GRMFX外汇的官方对接的机会十分难得,把握住这一次的机遇,就相当于把握住外汇趋势的发展,所以未来的前景绝对是非常光明的!如果你愿意改变自己,愿意来一次说干就干的事业!如果你看清了外汇市场的发展趋势,想要及早进入到外汇市场的金矿中!那么,现在加入GRMFX外汇就是最好的时机!如果你对GRMFX外汇感兴趣或者想要加入GRMFX外汇,请联系GRMFX外汇官方一手对接领导人锦上微信1161573185。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