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衰老并不可怕,NB-1自然美御妍系列挑战年龄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22 我要评论

当你遇到衰老问题的时候,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盲目使用不适合的产品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引发新的问题,造成不可逆的后果。 解读:皱纹形成的原因 自然美多年研究发现...

  当你遇到衰老问题的时候,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盲目使用不适合的产品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引发新的问题,造成不可逆的后果。

  解读:皱纹形成的原因

  自然美多年研究发现:皮肤深度干燥、缺乏保养或保养不当是引起皱纹的重要原因。众所周知,皮肤随年龄增加而老化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源于荷尔蒙分泌相对减少,使得皮肤活性及细胞活力机能趋于缓慢,造成皮肤弹力降低、松弛与皱纹问题陆续发生,此时若不进行“干预”将会加速皮肤老化。

  其次,使用含不良化学成份的保养品或彩妆没卸干净同样也会引起皱纹。这些因素都会刺激到皮肤,也会让毛孔无法正常分泌油脂,同时还会造成脸部暗黄干燥,肌肤真皮层活性不足等现象,当真皮出现输送养份、水分不顺,细胞不活跃的状况,皮肤弹性纤维一旦折断就会形成深浅不一的皱纹。

  激活干细胞 NB-1自然美御妍系列为你抚平岁月痕迹

  自然美多年以来与国际领先生物医学研发团队紧密合作,打造出震撼业界的NB-1自然美御妍系列,其凝聚哈佛NB生技SCT干细胞技术,自然孕养植萃菁华及多种生物科学技术,让肌肤由内而外赋活青春能量,绽放弹润紧致、细润无痕的初生光彩。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不同衰老成因,该系列被细分为多个具有针对性的品类,每个品类下都匹配了完整的单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诉求。

  NB-1自然美御妍系列

  遇见未来逆龄科技 见证完美触手可及

  明星圣品:NB-1凝时臻萃精华素(Plus)

  历经自然美10年潜心研发,解密肌肤细胞焕活之谜,成就“逆龄魔法”。其超高纯度浓萃精华,能够迅速渗透肌底,注入源源能量,加乘肌肤原生力。从这一刻开始,细腻、柔滑、润泽、饱满、亮采,尽享至臻焕肤,重映娇妍少女肌。

  除此之外,活肤抗皱线共有13款单品,分别为:NB-1保湿洗面乳、NB-1保湿卸妆乳、NB-1抗皱精华露、NB-1抗皱赋活素、NB-1抗皱紧肤霜、NB-1抗皱紧肤4D面膜、NB-1抗皱紧肤颈膜、NB-1抗皱敷面软膜、NB-1抗皱敷面粉膜、NB-1敷颈粉膜、NB-1眼唇护膜、NB-1晶亮剔透粉底霜。根据消费者不同的护肤习惯,可以选用不同单品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日常保养组。

  “冻龄”是无数女性的梦想,当你看见镜子前的年轻肌态,自信感油然而生。为了让你拥有这份喜悦和幸福感,东森自然美会不断研发适合东方女性的美容产品,时刻守护你的青春芳华。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