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世纪丰源3·15聚焦儿童品质生活,幼儿园专用饮水设备引热潮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18 我要评论

2019年3月16日-中国,杭州 昨日,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央视315晚会再揭黑榜,一众品牌被曝光产品质量堪忧,掀起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高度关注。事实...

  2019年3月16日-中国,杭州

  昨日,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央视3·15晚会再揭黑榜,一众品牌被曝光产品质量堪忧,掀起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高度关注。事实上,在消费升级的今天,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的呼唤日趋强烈,除了成人消费品,儿童用品更是备受关注。

  有些企业面对质量问题躲躲闪闪,处理起来推诿扯皮,有些企业却狠抓产品品质,在产品研发和质量上狠下功夫。这几天,在杭州的幼教展上,现场媒体发现素来以产品品质卓越而深受消费者亲睐的广东世纪丰源的幼儿园专用饮水设备已正式亮相本次展会。

  展位前的人潮络绎不绝,不断有参与者前来洽谈设备投放事宜。世纪丰源负责人刘建表示:“我们将展示最具有品质和最适合儿童使用的幼儿园专用饮水设备。产品从核心的过滤系统到外观、安全、智能性,都在饮水设备领域处于领先水平。这些产品创新性能与儿童日常饮水密切相关,所以能吸引众多参会者的目光。”

  据了解,世纪丰源设计研发的幼儿园专用饮水设备是专为幼龄儿童提供的一种智能饮水设备。该系列产品的过滤系统采用纳滤过滤,既去除了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又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水质非常适合小朋友饮用。产品在安全性上,具有防漏电、防烫伤、防漏水、防蒸汽、防高温的五重安全防护,能保证整个取水过程绝无安全隐患。

  另外,为了让每个孩子们喝上最新鲜的温开水,整个系统会先进行无胆加热,在烧开100度后再物理降温至41度左右,从而不仅让水温适宜,更杜绝了阴阳水的情况。而内置的智能取水和监测系统,一方面可以定时定量出水,另一方面也让家长、老师实时接收水质、水量等相关的数据,轻松了解孩子的饮水情况。

  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培养幼儿的饮水习惯?世纪丰源的设计团队为解决这一难题,已经展开了与国际知名IP小猪佩奇的战略合作,成为公共饮水行业唯一获得小猪佩奇形象授权的饮水设备,并在产品的面板上进行充分应用,以有效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我们家孩子本来不爱喝水,每次都要追着、喊着让他喝水,现在看到有小猪佩奇的饮水机,他自己就跑过去接水喝了。”家长孙女士在现场谈起自己的使用感受,倍感欣慰。

  另据媒体报道,世纪丰源的智能饮水设备自2018年投放各大线下渠道以来,呈现出迅猛的增长势头,单台设备单日的取水量已经超过了55000升/天。而随着国家智慧校园政策的落地和推进,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在内的88所高校也相继引入了世纪丰源的智能饮水设备,为其师生日常用水提供保障。

  目前,世纪丰源在全国各地已经拥有2000+以上的代理服务商。对于进入幼儿校园领域,世纪丰源显得信心十足。刘建进一步表示:儿童的健康成长关乎祖国的未来。因此,我们在做幼儿产品的时候,更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是我们的立身之本。世纪丰源将从供应链入手,确保为孩子们提供的每一台饮水设备都具有最佳的品质保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