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揭秘光明新零售轻食棒利润背后的真相!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3-16 我要评论

重磅!光明食品成立商业集团,新零售转型 新零售+站上新风口 新零售万亿市场开启新消费时代!国家五百强企业项目!黄晓明、胡歌等明星代言!国家上市知名企业【光明】集...

  重磅!光明食品成立商业集团,新零售转型 “新零售+”站上新风口 新零售万亿市场开启新消费时代!国家五百强企业项目!黄晓明、胡歌等明星代言!国家上市知名企业【光明】集团43元超低门槛功能性食品高复投!

  现如今做微商的人的确有很多,但随便翻翻朋友圈,十个人里起码有六个是做微商的,卖面膜的、卖内衣的、卖牙膏的、卖纸尿裤的……,总而言之,五花八门,但凡是你能够想到的基本上都有。而在这群人当中,真正赚到的钱其实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因为朋友圈的范围有限,大家又都在卖着雷同的商品,买了他的自然就无法再回过头来买你的,所以要想赚钱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新颖的项目来做,比如时下正火光明新零售,,虽说2019年3月底才会上线,但是因为接地气儿却十分的受欢迎,重点的还没有彻底的泛滥朋友圈,那么这时候加入无疑是一个赚钱的好时机。

  互联网时代造就了分享经济,将许许多多的不可能变为了可能,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得到了小本创业的机会。一句话:分享时代时代,只要灵活运用手中的资源就能够变现,但前提是你要相信自己能行。很多人之所以对微商存有偏见,就是觉得微商分享了名不副实的商品会烧毁人脉,但是网红世家不会,因为它不设高门槛,会员入会只需43元,不过就是喝一杯星巴克的钱,没有人会去和你计较。而且这43元还可以免费领一年的轻食棒体验装,这样的好事儿你分享出去不但没有人会怪你相反还会感谢你,与此同时,如果你分享的朋友手中有人脉有资源的话,那么分分钟钟就可以变现,用43元换一次逆转人生的机会怎么讲都划算。(柒星导师微信:71308011)

  在新零售的先进模式下,光明集团推出的品牌叫做光明伊身雅,主要是有两款产品,分别是光明排油棒和光明轻食棒,这主要是针对瘦身减肥市场而出的产品。光明伊身雅超低的加入门槛,只要43元既可以加入,可以免费领取一年的产品,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创业浪潮。

  家喻户晓的“光明”食品品牌,一直奉行“光明通达,和谐昌盛,历练之美,祥怡久远”的经营理念。本次携手时尚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健康,美味的减肥产品??排油棒。

  功效:排油棒含五项瘦身配方专利24小时排肠毒,清宿便,打通脂肪代谢通道,低热量,阻断淀粉吸收。

  口感纯正苹果味,清新香气,Q弹爽口,鲜嫩多汁。

  产品核心配方:

  1.日本赤送炭日本专利天生的吸油纸

  2.韩国总统酵素核心配方

  3.美国专利天然脂肪阻断剂PHASE2(白芸豆提取物)

  4.瑞士乳酸菌

  5.胶原蛋白肽

  排油棒适合人群:

  1.久坐不运动人群

  2. 健身运动,维持身材人群

  3. 皮肤暗沉,发育,冒逗人群

  4. 如厕困难人群

  5. 食肉党,宵夜党,应酬党

  6. 口臭,大肚腩人群

  减肥往往离不开人们的日常生活,很多人都在减肥,因为现在的生活方式跟以前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人们经常熬夜加班,也经常食用一些高热量,高脂肪,高营养的食物,从而也包括了一些肥胖体制人群,但是每个人都是爱美的,所以很多人都想努力减肥,让自己拥有完美身姿,不过减肥并没有那么容易,必须要找到正确的减肥方法,以及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这样才能够更加轻松,更加容易的摆脱肥胖困扰,如果你正在减肥,不妨可是试试我们的光明排油棒,千万不要错过哦~来获取一定的帮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