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小狐云拳打钉钉脚踢微盟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11 我要评论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是当下众多传统企业寻求变革发展的方向,企业的传统管理模式、工作方式方法已无法适应现代数字化时代的需求。企业要提高工作效能就需要...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是当下众多传统企业寻求变革发展的方向,企业的传统管理模式、工作方式方法已无法适应现代数字化时代的需求。企业要提高工作效能就需要选一款综合性软件服务平台,从而达到企业对日常工作、人事、销售环节的统一高效管理。

  企业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管理服务软件,是选择软件公司彻底开发一款全新工作平台?还是选择使用如钉钉模式固定模式化工作平台呢?需要一款多元化综合服务平台?还是局限于如微盟的微信端口开发型的服务平台呢?企业在资金投入程度与软件贴合度的多重平衡点上始终面临选择难题。当企业遇见小狐云低代码工作平台,所有难题都迎刃而解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先看小狐云工作平台与企业契合度,举例对比钉钉平台,使用钉钉平台的企业的工作和管理模式会同质化,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并不能很好的与软件平台融合。企业必须按照钉钉的工作模式来开展工作和进行日程管理,对企业的效能只能起到事倍功半效果。而使用小狐云工作平台的企业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小狐云是模块化低代码开发服务平台,既有被行业认可的成型的服务模块,同时也可以根据企业特殊化需求进行二次低代码化的开发,更能个性化适应企业特点来实现数字化。简单比较一番高下立见,可谓“拳打了钉钉”。

  再看小狐云工作服务平台对于接口开发扩展支持,举例对比微盟平台,因微盟平台始终以开发微信小程序见长,所以接口开放导致管理后台的使用异常复杂,需要很长时间的操作才能掌握。而小狐云是基于云狐Foxcube推出Saas数字工作平台,简单模块化并不需要太长时间便可轻松掌控,同时平台对于各种插件小程序和微信程序预留接口,并且具有极高的支持和兼容度。小狐云可通过服务平台的低代码模块与企业需求,随时开发适合企业的各种小程序以满足使用。小狐以此又“脚踢了微盟”,可谓武林中的绝世高手。

  此外小狐云以工作管理、CRM销售管理、人事管理、商业助手、项目协同五大模块为核心的高效企业软件,还包括职场生活、便捷财务、公司事务等,人性化智能人脸考勤;微信信息提醒功能;快捷审批V一下,提高审批流程数倍效率,另有工作圈等特色功能。

  小狐云通过自身快速定制特点降低企业对多数项目人员的技术要求,同时为企业提供性价比突出的优质云产品和服务,打通微信接口微定制模式增强主板块功能的实用通用性和行业覆盖率,实现企业个性化快速高效管理。

文章来源:中关村商情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