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5050众筹捐赠是什么,靠谱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2-28 我要评论

5050众筹捐赠是什么,靠谱吗?向梦想飞翔,实现你的人生大计。 5050众筹循环系统强势来袭 火爆全中国。全新模式 全新亮点 全新玩法 早加入早赚钱 我们是50/50 Crowd Funding s...

  5050众筹捐赠是什么,靠谱吗?向梦想飞翔,实现你的人生大计。

  5050众筹循环系统强势来袭 火爆全中国。全新模式 全新亮点 全新玩法 早加入早赚钱

  我们是50/50 Crowd Funding system, 全球第一个众筹系统,可以真正的助你实现财富自由,达成梦想!

  更多好项目请加天互军团推广微信:433822

云图片

  特点:

  1,完全平衡的经济循环模式,进出的资金流完全均等,没有任何经济泡沫产生,经济效益是资金流动速度产生出来。

  2,运作十分简单,三个过程(付出/分享收益)

  3,资金安全,平台只提供系统,所有款项都是直接由众筹者到众筹者账户。

  4,极低成本VS高效益,启动众筹系统只需要250$+29$半年会员费,这也是你的最高成本。

  流程:

  1,注册账户,首次平台费用29$/半年欢迎使用Visa,Master,BTC,ETH,Dash

  2,首次众筹250$,约合人民币1750元

  3,你将一个125$去给赞助你的介绍人,另一个125$赞助你的上上介绍人

  4,请2位朋友支持你,并且邀请他们加入50/50成为众筹队伍,,他们也以125$赞助你的介绍人

  5,协助你2位朋友,没人邀请2位,共4位朋友加入50/50.完成第一个众筹循环

  6,你将在第一次2x2众筹循环内,收到6次125$=750$,并且完成一次任务,然后电脑自动再次启动第二个众筹2x2循环,如此类推

  7,整个过程,平台只收一次半年的服务费用,到期续约,所有赞助会员,是直接互相转账赞助,收到赞助的会员在后台确认收款后,才能启动下一个循环,真正做到公开透明确认众筹成功,因此,平台不会收取及接触任何会员的捐款,即不存在平台拿取会员的款项风险。

  8,平台让募捐者,自由设定多货币支付及收款方法,全球银行转账,微信,支付宝,BTC,ETH等等

  现时以极速网络发展,诚意邀请你一同参与社区众筹计划,深入了解项目众多亮点,请与你的介绍人深入探讨。

云图片

  问题:

  如果我完成第一轮循环,然后开始第二轮循环。那么我在第二轮循环如果没有推荐新人,但我有俩个直接完成了他们的第二轮循环,然后跳来了我的第二轮循环,那么我可以不可以不用在推荐人,完成循环第二轮,而开始进入第三轮循环!

  答案:YES!!!完全可以

  另外,如果我第二轮循环没有推荐人,也没有我的直推来到第二轮,但是刚巧有人滑落过来了,完成了第二轮循环。那么我是否可以去第三轮循环?

  答案:YES!!!完全可以

  也就是说只要推荐俩个人,就可以不断循环吗?(如果你想加快速度循环,当然可以多多推荐)

  答案:全对

  当然,个人直推越多,你完成的循环就要越快!那么久有更多的资金进账!

  系统重点总结:

  1,共赢互补,首先,系统设计的没有一个参与者会是输家,更重要的,系统有一个自动平衡机制,令参与者发展无论快慢都不会影响各自的循环速度。

  2,只需完成俩个成功分享,项目的使命已经完成,众筹循环就会启动,并持续循环走下去

  3,良性循环,系统设计你帮助越多人完成循环,他们就会帮到你更快完成你的循环

  2x2系统排位:

  更多好项目请加天互军团推广微信:433822

  基本原则:

  1,活跃,已捐赠125+125及被俩位确认捐款

  2,合格,直接邀请(俩位)朋友参加5050及成功捐赠250

  3,你常常都会跟着你的邀请人

  4,你邀请的人也会跟着你

  5,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排位

  6,当你是(活跃)及(合格)会员,如完成你的第一个循环,那么系统就会寻找你的(合格)邀请人矩阵空位,在哪里开始你的第二个循环

  7,如果你已经合格(曾直接邀请俩个),那么你的直推A快过你完成的循环,那么他的第二轮循环就会滑落到你第一轮的循环空位中。

  8,如果你自己未推荐够2人,二你的直推A快过你完成了循环,这样他的第二轮循环,系统才会找A的推荐人的推荐人的循环空位。

  系统重点:

  1,解决了所谓左右不平衡的问题

  2,鼓励每一个人,都可以邀请多些人参与

  3,你邀请的越多,你越快完成矩阵

  4,你帮助越多人完成矩阵,他们就会帮到你更快完成你的矩阵更多好项目请加天互军团推广微信:433822

  国内市场目前一大空白,东南亚国家已启动2个月!欢迎全国各地领导人前来对接!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