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vivo子品牌iQOO京东平台现已开启预约,颜值和配置都很能打!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27 我要评论

春节刚刚落幕,在手机新品扎堆上市的三四月到来之前,手机市场出现了一位备受瞩目的新选手iQOO。 官宣生而强悍的iQOO将搭载最前沿的高通骁龙855旗舰器处理器,配合...

春节刚刚落幕,在手机新品扎堆上市的三四月到来之前,手机市场出现了一位备受瞩目的新选手——iQOO。

官宣生而强悍的iQOO将搭载最前沿的高通骁龙855旗舰器处理器,配合12GB的超大运行内存,日常使用流畅绝对不在话下。之前爆料可能会采用的新4D震感功能,在游戏体验上应该也能给用户打开一个新的世界。续航保障上,配备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还有44W的超级闪充,整体实力强大得令人兴奋。iQOO即将在3月1日上市,正式冲击线上手机市场。

其实在去年,vivo已经进军线上市场,开辟了一个针对线上的新系列——Z系列,首款机型Z1开卖3天销量突破10万台。之后,借助紧接的京东站内vivo品牌日,vivo在线上的整体销售表现都气势如虹:从6月4日京东手机发布的618战报看到vivo Z1包揽了手机品牌单品销量、新品销量以及1500-1999元价位段单品销量的三大冠军。同时,vivo品牌自身也获得了手机品牌销量TOP 4、销售额TOP 3的好成绩。

从数据可以看出京东手机在品牌的销售过程中的确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以电商起家的京东手机,其实早已经不仅仅是个零售商;自无界营销提出后,京东一直在从用户生态、内容平台、营销矩阵、平台开放等方面进行布局,为品牌商提供充分开放的营销生态,以此赋能销售。

作为新品牌的首发产品,iQOO绝对是全能型强劲选手,每一项性能都令人期待,在今年火热的新机潮中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品牌负责人冯宇飞表示iQOO在研发、渠道、营销资源以及企业文化方面将与vivo保持一致。因为,建立子品牌的初衷是覆盖vivo尚未覆盖的人群,而不是脱离于vivo存在。

以vivo与京东这些年的深度合作,这款互联网旗舰机iQOO势必将在京东手机平台进行首发,发布时间在今年的京东手机新品季之前也表明,iQOO应该也希望凭借京东手机作为品牌服务商的赋能,迅速在市场中找到立足,更别提有京东物流的加持应该能让用户在最快速度里拿到第一批机器,也会吸引来更多用户。而iQOO极致的性能和沉浸游戏体验,也会带给京东手机用户更多的选择。

期待3月1号iQOO揭开神秘面纱,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