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净之泉净水器厂家以合作共赢的心态开创宏伟大业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22 我要评论

当前因为水污染的日益严重,以及净水器越来越普及,凡是稍有知觉的人,都已买了净水器。购买净水器时,大多数人都会纠结价格问题,毕竟一个净水器虽然不是特别值...

  当前因为水污染的日益严重,以及净水器越来越普及,凡是稍有知觉的人,都已买了净水器。购买净水器时,大多数人都会纠结价格问题,毕竟一个净水器虽然不是特别值钱的东西,但也是价格不菲。那么,净水器价格是多少呢?肯定有不少人想知道。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下净水器价格相关的一些问题。

QQ截图20170921091347

  净水器按照过滤方式,分为多个种类,如前置过滤器、超滤机、纯水机,全屋净水器、中央净水器。全屋净水器和中央净水器属于大型净水器,用的人较少,不在此次讨论之列。而纯水机和超滤机又可分为厨房净水器、直饮机、冷热一体机等多个种类。一般来说,款式越新颖、用料越考究、功能越多、智能化强度越深的净水器产品,其价格也越贵。另外,净水器价格也与品牌有关,有的中小品牌在市场上知名度差,为了获得市场份额,只能薄利多销。但同时,他们因为资金、技术、生产规模等方面的原因,质量也难以得到保障。而大品牌相对来说,价格要稍高一些,但功能较齐全,品质也可得到保障,而且在出现问题后也能得到保修。

901170083130479151

  而同一种机型,容量,知名度差不多的产品,可能在价格上也有一定的差异。而在这种情况下,价格便宜一点的品牌无疑有更高的性价比。

  按照市场价格来说,一般前置净水器最便宜,只需几百块。超滤机价格则在几百块到上千块之间。而反渗透纯水机是净水器中最贵的,价位在一千块到四千块之间,因为机型、品牌和功能的不同,价格相差很大。所以购买纯水机时,性价比比较重要。

F66A8D06E4A01F91F067FCAB4D02EB0B

  下面推荐净水器十大品牌之一净之泉物云水机:

  对于品牌净水器而言,以实力捍卫专利技术,以品质见证诚信可靠,以服务建立良好口碑,以创新实现飞跃,这样才能快速占据市场份额。许多消费者品牌的意识不强,在选择家用器具的时候很是随意。要知道,品牌有其特殊的优势和亮点,品牌产品的档次和质量是不能和普通牌子相提并论的。除了核心部位,更具有创新的力量,一种精神象征和价值理念,使其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物联网时代,产品智能化已是众多科技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净水器,解决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饮用水安全问题,当然也不甘落后。追求品质生活、讲究速度效率、提高精神境界,创新技术成就未来!

QQ截图20181219144249

  净水器十大品牌净之泉净水器一直坚持打造卓越品牌,专业专注生活饮用水深度净化技术,拥有大型生产基地自主流水线、产品研发测试中心、产品陈列演示展厅,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净水设备民营高新科技企业。净之泉品牌发展已有十年之余的历程,研发技术实力不断增强,团队时刻保持创新意识,以诚信服务的精神广纳天下贤士,以合作共赢的心态开创宏伟大业!自品牌VI形象全面升级以来,得到了代理商们的认可和消费者的支持,品牌良好声誉广为流传,一跃晋升为“深度净饮水定制品牌”、“CCTV央视联手推广品牌”、“国家级小品演员:朱时茂倾情代言品牌”,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觑。

QQ截图20180319150956

  净之泉物云水机是颠覆传统概念的新型纯水机,是AI与IOT技术的完善结合体,是净水行业公认的捷出代表作。它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净水器的缺点及传统纯水机的瑕疵,强效净化各种对人体有害的杂质致病菌,特别是去除水垢能力强,更好的为饮水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降低用户的经济损耗,是目前较为安全、健康、经济的饮用水解决方案,更是发展新趋势。

  对于净之泉品牌来说,产品只是一个走向市场的铺垫,代理商获得的不仅仅是利润,还有产品的后续服务收益。净之泉品牌专业人士透露:服务型物联网合作模式比共享型商业模式具备更大优势:用户稳定、粘性高、持续增加、线下接触,并且固定收益性强。此模式至少能让50%的合作伙伴得到飞速发展,50%的合作伙伴平稳运营。

QQ截图20180319150854

  好水源,净之泉。物联网真正智能化已成大趋势,净之泉凭借其雄厚的自身实力,独特新颖实用的创新研发团队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加上这次颠覆传统的新概念黑科技物云水机,能引起这么火爆的关注度也是预料之中,同时提出的最新营销模式——“物云水机占领市场计划”旨在帮助代理商打开市场,打开销量,走出一条差异化的路线。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