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拒绝套路 链神凡哥教你玩转信用卡代还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1-30 我要评论

据悉,截至2018年我国信用卡发行已经超过6亿张,如果按照近几年发卡平均增长率14%计算,到2020年我国信用卡发行将超过8亿张。可以说,信用卡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

  据悉,截至2018年我国信用卡发行已经超过6亿张,如果按照近几年发卡平均增长率14%计算,到2020年我国信用卡发行将超过8亿张。可以说,信用卡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对于80后、90后而言,信用卡更是高质生活的重要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130164559.jpg

  揭秘信用卡代还火爆的背后

  而信用卡用户的不断飙升也直接刺激了信用卡代还行业的发展,仅仅几年的时间这个新行业就已经遍地开花让人应接不暇。

对于很多持卡人来说,难免碰到资金紧张的时候,如果无法及时还款,就会产生滞纳金、利息甚至违约。而信用卡代还行业的出现则让持卡者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出现,只需很少的手续费,便可以让您的还款日期不断延后,而且不会产生其他费用。
u=3597479763,259327621&fm=26&gp=0.jpg

  对此,知名业内人士链神凡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无论对于银行机构还是持卡者而言,信用卡智能代还行业都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一方面它积极推动了银行机构相关业务领域的快速发展,而另一方面大大缓轻了众多持卡者的还款压力,这也是信用卡代还行业能够在短暂时间得到快速发展的最主要原因。”

  事实上,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品质的提升,然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人们的生活压力,而信用卡代还行业则很好的缓解了人们这一部分的压力,为提升人民品质生活提提供了无限动力。

微信图片_20181120010453.jpg

  信用卡代还应该注意什么?

  有人说信用卡代还涉及到灰色地带,而事实上信用卡代还发展至今已经有好几年了,而我国相关部门并未对其有过多干涉和禁止条令,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信用卡代还属于合法的。

不过对于信用卡代还行业的现状,链神凡哥表示“信用卡代还行业目前存在很多的乱象,比如收费没有明确的规定,甚至很多小型信用卡代还行业有多次收费、重复收费的现象,甚至还有欺诈等信用卡犯罪现象。因此,信用卡代还行业需要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调整,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出信用卡代还行业真正作用,才能真正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化发展。”
u=2598308263,2685340650&fm=26&gp=0.jpg

  当然正规的信用卡代还平台或者企业的确能够带给众多持卡者便利,因为这类平台企业收费都是基于平台的基本运营费用和盈利保障,因此其收费往往在大家接受范围内,而且还有国家机构监管,这便给了众多的持卡者更多的权益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130135951.jpg

  因此,在这里链神凡哥建议大家,在选择信用卡代还机构或者平台时,首先要看其是否是正规注册的企业,其次要对其收费机制有全面的了解,以免上当受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