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水被污染了怎么办?安装净之泉净水器净化自来水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1-04 我要评论

要知道人体之中70%都是水,所以说水是生命之源的这个说法一点错都没有。医学研究指出,人每天至少要消耗2500毫升的水,而每天我们吃的食物中已含有大量的水分,像...

  要知道人体之中70%都是水,所以说水是生命之源的这个说法一点错都没有。医学研究指出,人每天至少要消耗2500毫升的水,而每天我们吃的食物中已含有大量的水分,像蔬菜90%是水分,水果中80%是水分,肉类和鱼也含有70%的水分,扣除这些,一个人一天喝需要另外补充1500毫升的水。但水被污染了怎么办?

QQ截图20170921091347

  众所周知经过处理的自来水,在出厂后,还要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及高楼水塔、水箱等设施,在这些传输过程中,自来水中增加的污染物甚多,铁锈、污垢、细菌等都直接影响自来水的水质,它们互相作用后,还会产生更加多的有毒化学物质,称之为自来水污染。

  其实对于现在新建成的自来水管网来说,这样的情况已经少了很多了,更多是二次污染来自于小区的二次供水,对于高层小区来说,二次供水简直就是的供水方式。所以在家庭用水环境中,才会经常出现一打开水龙头就放出黄色褐色液体的情形,这时候,净水器的作用就非常明显了。说到底还是买个净水器喝水比较放心。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图片3

  作为净水器十大品牌之一的厂家净之泉净水器,抢先走在了净水行业的前端。今年率先推出了智能黑科技物云水机。净之泉物云水机针对当前中国3000多个地方水质最后由净之泉强大的研发团队研发的一款物联网智能云水机,物云水机的出现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传统净水器的认知。

  净之泉智能黑科技物云水机,是现代AI技术与IOT技术的完善结合体,一经问世便轰动了整个净水行业,是打破传统规则的一种新颖模式,行业趋势快速被扭转,瞬间掀起新一股净水热潮。

mmexport1523115347596

  净之泉物云水机四大创新:

  一、4层5向11路立体水路结构,有条理、不复杂;

  二、高端SABIC材料导入,摒弃焊接工艺;

  三、流体力学的多面应用,较小水损方案设计;

  四、双密封圈设计,漏水风险降低50%。

QQ截图20180319150854

  净之泉物云水机六大优势:

  一、采用RO反渗透膜、美国进口GE膜,大滤芯大通量;

  二、三角洲优质自吸泵,高端性能,噪音小,吸力好,确保长效稳定;

  三、APP客户端WIFI控制,一键置换滤芯,滤芯到期自动提醒,简单便捷;

  四、集成水路,节水省电成本低,避免堵塞漏水现象;

  五、人性化设计,高端材质,高光与磨砂结合,彰显现代美学;

  六、实现产品、研发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

  如此高端性能的优质产品,强效净化各种对人体有害的杂质致病菌,特别是去除水垢能力强,整体净化效果更为稳妥可靠,更好的为饮水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降低经济损耗。

11-1P602125321C8

  安装净之泉物云水机,享用安全的好水,拥有健康的体魄,家装操作快速便捷,开销费用更加经济。六大优势,四大好处,让全家老少感受极致的净水体验!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