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融云斩获2018企服产业独角兽大奖 引领通信云技术落地新浪潮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20 我要评论

12月16日,i黑马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正式公布,此次共400家TO B企业报名,130家估值上亿美元的头部企业多轮深入参与评选,经企业服务产业协会、咨询机构、...


  12月16日,i黑马“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正式公布,此次共400家TO B企业报名,130家估值上亿美元的头部企业多轮深入参与评选,经企业服务产业协会、咨询机构、产业投资机构和产业媒体等30多家机构的综合评定,融云顺利入选该榜单并同步入围了i黑马“2018企业服务产品TOP50”排行榜。

  2018年是企业服务产业的一个黄金发展期,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寻求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对于通信云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发展契机。随着传统短信、电话的通信模式被互联网通信逐步代替,企业对公司管理、办公效率、企业数据等方面的要求与敏感性逐步提高,对云通信的需求日益迫切,但市场上很多传统的通信软件很难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融云在这样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开启了企业需求定制化、技术场景化的云通信服务之路。

华为云会员节 云礼大回馈广告
华为云会员节 云礼大回馈

  专注于通信云能力建设,实现多类商业化场景落地

  融云是一家专注于云通信领域的企业,有着十余年的技术积累,是行业中首屈一指的通信云服务商。不同于当下很多公司多业务线发展的企业规划,融云选择了专注通信技术的研究与发展,充分发挥“工匠精神”,不以泛滥为贤。通过在通信技术这一点上的突破将基础通信能力附着于不同的应用场景,比如企业内部沟通,音视频客服,外勤调度,在线医疗咨询、在线教学,智能硬件等。

  以质量取胜,打造真正安全、稳定的通信云服务

  通信的根本在于质量,融云多年来无论在互联网应用还是企业级应用领域,都能获得客户的认可,无疑要归功于融云在通信质量上的精益求精。云通信依赖于广域IP网络传输,网络延时、网络丢包和连通率都会对通信质量产生影响。放眼全球这种情况就变得更加复杂了,除了软件层技术之外,还要考虑网络层的技术。

  融云通过在全球23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海外专线、数据中心和接入节点完美的解决了网络层丢包及连通率的问题,并基于现有海外大客户的运维经验全面优化了融云全球链路,有效保障了企业全球范围的通信质量。

  丰富通信产品形态,以“插拔应用”的模式满足不同企业需求

  在“数字经济”的大环境下,安全可靠的基础通信能力成为了为企业赋能的重要底层工具,广泛应用于社交、教育、电商、军工、政企等方方面面。随着企业业务形态需求的发展,融云也日渐丰富了自己的产品形态,从企业IM到实时音视频,从基础底层技术到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各行各业,以组件“插拔应用”的模式供企业随时调取、集成,充分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应用需求。

  企业服务是一个相对复杂的领域,融云始终秉承着从客户角度出发,以客户需求为根本不断完善自我技术与服务。未来融云将继续以独角兽企业的姿态,继续寻求新的突破,真正把技术、产品、业务地结合到一起,推进技术、产品商业化落地,解决用户痛点,引领通信云技术落地新浪潮。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