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紧抓社交新零售市场机遇 选择全球麦成就一番事业!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19 我要评论

早在2016年,马云首次提出新零售概念,也就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

  早在2016年,马云首次提出“新零售”概念,也就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依托新零售的展开的社交电商,则是针对目前的社交状况衍生的深层发展。

  社交网络的高度成熟,不仅本身成为了互联网时代的基础设施,更使大众的消费习惯随之变化,进入后电商时代。

  在这种趋势影响下,分享经济下的社交电商新零售的未来更加清晰化。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社交新零售高速发展,预计2019年将达到万亿市场规模!目前众多传统电商、品牌企业已纷纷入局,可以说,“社交新零售”的出现为广大企业提供了新的机遇与不可预估的未来!

  基于社交关系的零售服务在与零售业同步进化,迈入社交新零售时代,成为现代新零售的参与者,而不只是旁观者。选择一个怎样的平台,很大程度上决定成败。

  全球麦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空间,借助于社交软件为工具,以人为中心,社交为纽带的社交零售为主导,融合批发、团购的新销售智慧平台。

  致力于打造为大家谋福利谋利益选好货的团购平台,全球麦的目标是让客户享受到以全网的超低价格获取最优质的产品,同时打造高品质购物体验,突破传统销售业、传统微商模式、传统电商平台的新零售智慧创业平台。

全球麦

  选择 全球麦 有何优势?

  在产品上来说, 全球麦主要销售满足大众日常吃穿住行的周边产品。包括新时尚女性的化妆品、护肤品、包包、鞋子、女装;男性服饰、手表、家纺、内衣;儿童玩具;老人健康营养品;还包括海外产品,英国直邮、澳洲直邮母婴产品,原装进口奶粉;国外高档专柜折扣产品以及国内购不到的产品,让你以及你的社交好友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购遍全球。

  在模式上来说 ,全球麦抓住分享经济的趋势,推行个人的微电商化,作为一种新模式、新商业、新经济,它有可能是爆发力较强、盈利较快的一个成熟渠道和新机会!你不必朝九晚五,你的手机就是赚钱的工具!

  在团队上来说 ,全球麦谨遵五个“统一”原则:统一的目标、统一的思想、统一的规则、统一的行动以及统一的声音,为实现共赢、共同成长而努力!

全球麦1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成为全球麦的代理商,那么将享受零费用、零投资、零风险的待遇,全球麦,加入我们,做自己的老板!

  在社交新零售时代中,每个人不仅是消费者,同时也是店主,是零售商,每个人都是平台的主人,只要裂变就有流量,有了流量就能创造价值。这个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全球麦平台,助你成就一番事业,赢在起跑线上!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