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芮贵人:男友嫌我囤太多面膜 没想到最终我靠一款面膜实现财富自由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19 我要评论

对于女生来说,有三个字是不能相信的,就是男朋友说的我养你,这三个字的背后,隐藏着很多不确定因素。 我也曾陷入这三个字里面,沉浸在对方的糖衣炮弹中。有一...

  对于女生来说,有三个字是不能相信的,就是男朋友说的“我养你”,这三个字的背后,隐藏着很多不确定因素。

  我也曾陷入这三个字里面,沉浸在对方的糖衣炮弹中。有一段时间,我经常向他吐槽说工作太累了,不想努力了,于是他便说,“既然那么辛苦,那就辞职在家吧,我养你!”

  听到这3个字,我的心里是很开心的,虽然没有听他的话把工作辞掉了,但是我开始没有顾虑地花男朋友的钱,没有节制。

  比如说,作为女生的“续命”之物之一,我在家囤了一大堆面膜,各个品牌、各种功效的都有。一年过去了,我都没有用完,一来是因为数量多,二来是因为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所说的效果都只是噱头,效果并不明显,而且,还让我的肌肤变得敏感、长痘、泛红。

  就连男朋友都有点不耐烦地说我,“花那么多钱囤那么多面膜,还不是浪费了。你一个月拿稳定工资,能不大手大脚地花钱吗?”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深刻地意识到了,我在渐渐失去独立自主的能力。或者说,我渐渐地在依赖对方。

  在那之后,我便提出了两个人分开一段时间的建议,然后搬去了闺蜜家住。正是这一次机会,我遇见了芮贵人滋养焕肤科技面膜。

  原本闺蜜的肌肤是敏感肌,会经常泛红、长痘,但是那一次去见她,发现她的肌肤变得健康细致,而且白皙,后来了解到,是因为这款以世界专利技术成分B-HA为主要成分的芮贵人滋养焕肤科技面膜。

  据了解,B-HA是惠觅宙博士二十余年医疗和生物制药职业生涯中发现的神奇的人体免疫调节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还有相当强的抗菌力 更能高效的调节人体皮肤黏膜免疫力,有皮质激素类似的抗炎作用,是完全可以代替抗生素!同时又非常安全!能够30-50倍的减少皮质类激素的用量,还可以取代皮质激素与抗菌和抗真菌药物复合使用,作用在面膜中,可以起到很好的修复、抗衰、补水、改善毛孔粗大等美容养颜的作用!

  一开始了解到这些的时候,我是抱着不太相信的态度的,因为之前囤了那么多面膜,最后使用的效果也不怎么理想。但是,现在我完全离不开芮贵人这款滋养焕肤科技面膜了。

  芮贵人滋养焕肤科技面膜贴合度很好,没有刺激感,精华液不会轻易地就流到脖子,而且也没有别的面膜所存在的黏腻感,这是一款眼药水级别面膜,所以即使不用清洗也可以,不会闷痘!坚持敷了一段时间,发现肌肤的很多小瑕疵都被修复了,变得稳定、健康。

  亦舒在《我的前半生》里说:“女人要学会独立,起码在曲终人散时还能有养活自己的能力,能让自己有尊严的继续生活!”想到男朋友说的那些话,想到自己目前的生活,想到了世界专利技术成分B-HA面膜的独特性等等,我选择加入了芮贵人团队。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如今,我能够轻松赚到了以前好几个月的工资,我能给自己买想要的东西,我能很有底气的说,我不再需要依赖任何人。

  成为更好的自己,勇敢地踏出第一步,给自己一次蜕变的机会,选择芮贵人,坚持心中的小目标,我相信,你想要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