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鑫湘联-P2P理财里的暖男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18 我要评论

随着近几年来韩剧的热播,随着近几年来韩剧的热播,暖男一词被众人熟知,而嫁暖男也成为了每个女人心中的梦。 何为暖男?暖男,是指的是像煦日的阳光一样,能给...

随着近几年来韩剧的热播,随着近几年来韩剧的热播,“暖男”一词被众人熟知,而嫁暖男也成为了每个女人心中的梦。
 
何为暖男?暖男,是指的是像煦日的阳光一样,能给人温暖的感觉的美好男子。他们没有“高富帅”那么成功和富有,却更易俘获女人心。“暖男”不仅懂得帮助你换位思考、重视情感交流、强调内在的特点恰好切中女人们的精神需求。
 
暖男的好处是他不会使你的爱只靠自己的想象力,他会做得很具体。他会关注你, 懂得和理解你的需要。他知道你需要被心疼,被人关注,需要知道你是他重要的部分的那种安全感。陈红和陈凯歌在一起多年,采访时最愿意说的一件事是有一个冬天,红洗完澡,赤脚跑到楼下听丈夫和剧组人员讨论剧本,陈凯歌忽然对陈红说:“红红,你把袜子穿上,会感冒的。”他在你已经习惯了独立的时候把你当成孩子,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暖意。
 
生活中的许多事情都是相通的,爱情是中妹纸们喜欢“暖男”,理想中在追求“暖男”,就连理财还是也应该选择“暖男”式的平台。
 
 
 
 
 
所谓的“暖男”式平台在于“暖男”具备三项功能:
 
一是没有“高富帅”,但却安全可靠。在众多的网贷平台中,高息高回报不在少数,尽管外表看上去极为诱惑,但项目的真实性、资金的安全性却让人不得不大打一个问号。而鑫湘联理财虽不是“高富帅”,但“暖男”式的安全可靠更能打动人心,毕竟利率中等平稳才是持续发展的源头。归根结底,投资人更想要的是那种“稳稳的”理财幸福。
 
二是能重视感情交流,懂得换位思考。当银行独揽金融天下大势已去的今天,我们必须承认竞争促发展的真理。网贷从野蛮生长到合规划发展,平台越来越懂得为投资人考虑,各家更是拿出杀手锏拉人,但鑫湘联理财更注重投资人与平台之间的互动与交流,站在我们的客户的角度,为了客户服务,及时处理客户的问题,绝不会拖延,让,让我们换句话说,这样的鑫湘联理财已经成为“暖男”为客户分担了很多,回报了很多。
 
三是领导的功能。女人们常说,结婚以后什么都要听我的,其实不对,真正遇到大事,女人更希望的是有个男人领导着她、做她的主心骨。鑫湘联理财已经在客户内心起到了这样的领导作用。有个妹纸盆友之前,发了工资总一转眼存个定期,或许只有这样才是最保险最安全的,但是现在她会在富鑫湘联理财选择投标,总之在它的领导下,对于理财开始变得积极主动且有欲望。
 
有人说心灵鸡汤之所以受人欢迎在于它准确抓住了那些情感脆弱,却又缺乏理性的人群。鑫湘联理财的成功也是因为它抓住了在这个单一且无趣的理财世界里那些躁动而又迷失在网贷中的心。有共鸣才会因此而聚集,鑫湘联理财终有一天会成为妹纸们和闺蜜间聊不完的“暖男”式理财生活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