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我不将就爱情 更不将就生活 所以我深爱着曲诺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18 我要评论

如果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当初《何以笙箫默》火了钟汉良,同时何以琛的这句台词也深入人心,在与赵默笙分手后,他一直...

  “如果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当初《何以笙箫默》火了钟汉良,同时何以琛的这句台词也深入人心,在与赵默笙分手后,他一直没有喜欢别人,也没有让自己堕落,而是努力工作,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在重遇赵默笙之后,有了更好地爱赵默笙的能力,最后两人修成正果。

  不将就,是一种生活态度。对于女人,很多人的传统想法是,到了一定年纪,就该选择一个差不多的人,结婚生子,然后在家相夫教子。多少人,因为承受不住父母催婚的压力,以及社会上对于“剩女”的看法,于是选择妥协,选择将就。

  记得在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里,戚薇饰演的女主角陈可到了30岁的时候,发现身边的同事都是早早地结了婚,有的女同事才25岁就急着找对象结婚,于是她开始慌了。

  她一再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变成只看外在条件-北京户口,有房有车。于是何志出现了,两人在考驾照时认识的,他是一名税局公务员,北京户口,有房有车,但是无论是颜值还是性格,都不是陈可想要的,可最后她还是快速地选择了跟何志结婚。

  婚后发现,何志是一个没有上进心,把老婆当保姆而且自我生活能力为零的“妈宝男”。

  根本不爱对方,却为了外在的物质而将就,这样的婚姻注定是不会长久的。因为,当我们将就着生活,生活其实也在将就着我们。

  就好像在生活中,因为自己喜爱的那个牌子价格太贵,所以你随便选择了一款洗发水,即使造成发质受损,顶着一个“狮子头”,你也一点都没有要去打理头发﹑去换洗发水的意思。你说,不就一瓶洗发水吗,将就着用呗。

  如果这个时候,你刚好出门,顶着一头粗糙杂乱或是油腻腻的头发,遇见了自己的前任,或是自己的情敌,那该有多尴尬?他们一定会觉得“离开了我,你竟然过得那么糟糕!”﹑“这个女人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嘛,还想跟我比?”

  爱情不能将就,生活不能将就,护理头发更不能将就。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曲诺洗护发套装的原因!

  曲诺洗护套装包括一支透明质酸洗发水和一支胶原蛋白素(护发素),均加入了大马士革玫瑰的芳香精华,让十四世纪中欧的古典美贯穿古今,留在女士的发丝之间,余香绕心间,让每一缕发丝都尽享丝滑。

  在成分与效果上,曲诺洗发水富含无患子﹑茶树精华﹑红没药醇﹑氨基酸﹑透明质酸以及玫瑰提取物等成分,不仅能清理毛鳞片内的污垢和头皮上的油污,同时滋养头皮和发根,让头发能自由生长,供给的营养强健发根,减少了炎症的发生几率,稳固了头发的生长。

  而曲诺胶原蛋白素所蕴含的蛋白氨基酸与头发的主要组成成分胶质蛋白成分一致,配合牛油果提取物以及玫瑰精油等成分,起到滋润头发、保护毛鳞片,逐渐使头发越养越顺,越养越有质感!

  总体上来说,坚持使用曲诺洗护发套装进行护理秀发,让秀发摆脱头屑头痒﹑毛躁分叉以及容易出油等问题,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去约会,又或者是遇见前任以及情敌,我们也能自信地面对,当柔顺的秀发飞扬,散发着淡淡的玫瑰花香,会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是你的专属魅力!

  做一个精致的﹑不将就的女人,从细节上开始,从“头”开始,曲诺陪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