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价优配置不减,满足不同需求的vivo Y93标准版制正式开售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17 我要评论

​千元机的市场一直都很激烈,消费者在需求方面有所提升,在双旦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用户有新的选择,vivo以更实在的优惠价格推出了Y93标准版。之前亮点十足价格平...

  ​千元机的市场一直都很激烈,消费者在需求方面有所提升,在双旦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用户有新的选择,vivo以更实在的优惠价格推出了Y93标准版。之前亮点十足价格平民的Y93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标准版价优但配置不打折,已于12月15日正式开卖。

  旗舰机的设计,灵动水滴屏配有3D镜面外观

  水滴屏并不是旗舰机才有的福利,Y93标准版采用19:9灵动水滴全面屏,屏幕尺寸高达6.2英寸,屏占比再一次提升,看视频、玩游戏的同时拥有更大面积的宽阔视野。

  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的馈赠,仰望天空就能看到这炫彩夺目的耀眼。Y93标准版星夜黑、紫霞红作为渐变的时尚配色,配合背面的3D微弧设计,多面展示优雅般梦幻光彩的同时手感更加细腻。

  大片级的风格,AI深度应用爱上拍照

  拍照需求已经成为大家购买手机必要考虑的因素,无论是随手拍还是自拍,好的美照会引来不少的关注和点赞。Y93标准版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AI智慧双摄,支持PDAF相位对焦。双摄拍照大家普遍认同相比原来单摄提升不少,背景虚化可以带来大片的即视感,当然细节方面处理的自然真实。

  AI应用范围本身就很广,当然自拍美颜都是年轻时尚的帅哥美女共同的爱好。前置镜头内置AI美颜功能,通过用户长期使用习惯以及个人的面部特征匹配最适合的定制化美颜方案,个人专属的拍照 风格让你疯狂爱上自拍。

  强悍性的配置,持久续航畅快玩机

  屏幕越来越大,电池一点要跟上。Y93标准版内置4030mAh大容量电池,保证正常玩机持久续航,同时在系统层面进行智能省电技术的添加,让你畅玩手机不断电。

  vivo Y93标准版搭载八核处理器,3GB+64GB大内存组合,配合系统的自身优化,畅快玩机不会卡顿,同时游戏方面体验提升不少,最新的适配了荒野行动和QQ飞车,游戏发烧友再也不会被困扰。

  智能型的交互,只为操作更简单

  不必担心全面屏无法满足新的体验,vivo Y93标准版在交互方面依然很智能 ,FaceWake面部识别技术的加入在亮屏之后快速人脸识别达到高精度的快速解锁,无需等待高效快捷。

  简单的操作还依靠不断学习的Jovi人工智能助手,智慧场景、智慧桌面的应用,及时的消息推送以及长按屏幕快速获取信息的操作,在生活中使用Y93标准版能够省事又省时。

  同价位当中的千元机,也只有vivo Y93标准版在设计和拍照等方面遥遥领先,1300元的优惠价格不止是多了选择更是一种秒杀,趁新机处在优惠当中可以在元旦之前抢先体验感受。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