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为高薪挑战极限 千锋Python培训学员斩获13K薪资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07 我要评论

人的潜力究竟有多大,有时候逼自己一把,会发现原来自己比想象中更强大。刚刚毕业的千锋Python培训孙同学,一步步挑战自己的极限,顶着重重压力完成了五个月的学习后,在...

  人的潜力究竟有多大,有时候逼自己一把,会发现原来自己比想象中更强大。刚刚毕业的千锋Python培训孙同学,一步步挑战自己的极限,顶着重重压力完成了五个月的学习后,在毕业后的第一天就收获了一家科技企业13K的offer,让自己的Python工程师生涯有了良好了开端。

图片1

  说起孙同学,千锋Python培训的老师印象异常深刻,因为她不仅是千锋的一名学员,在家里也是一位妻子和一个母亲,在孩子未满1周岁的时候就来千锋学习了。那个时候的她身体并没有完全康复,家里的孩子也在哺乳期,每天晚上回去还要照顾孩子,在第二天的8:50急匆匆赶去校区上课。有着双重身份的她需要处理的琐事自然比其他学员更多,学习过程中孙同学家中也发生了一些事情,中间有连着3天几乎都没有休息,可为了学业他依然坚持来上课并参加阶段性考试,中间她也动摇过,也怀疑过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但是最后仍然坚持了下来一路走到现在,并收获了这份13K高薪。

  孙同学之所以能收获高薪,除了她坚韧的性格之外,她所学习的Python是近两年国内大火的语言之一。而千锋Python培训课程内容涉及Web、爬虫、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等最新潮流的技术,毕业学员可满足企业各种需求。同时千锋Python培训深化设计模式数据结构与操作协同、深入讲解Linux操作系统,由浅入深引领学员进入最前沿科技领域。

  像孙同学这样通过千锋Python培训激发自己的潜力最终挑战高薪的例子有很多,只要你下定了决心能坚持下来,千锋都能帮助你发挥出潜能,挑战自己的极限,让每一个平凡的学员都可以成就一番事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