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11月网贷成交回暖 和信贷坚定合规前行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05 我要评论

近日,网贷之家发布《P2P网贷行业2018年11月月报》(下文简称月报)。月报显示,11月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1114.54亿元,环比上升8.98%。11月P2P网贷行业的活跃投资人数、活跃...

  近日,网贷之家发布《P2P网贷行业2018年11月月报》(下文简称“月报”)。月报显示,11月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1114.54亿元,环比上升8.98%。11月P2P网贷行业的活跃投资人数、活跃借款人数分别为242.16万人、274.68万人,其中活跃出借人数环比上升6.50%,活跃借款人数环比上升4.44%。业内分析称,本月行业成交量结束了近期下降趋势,出现小幅回暖,这主要是因为各地区的自律检查陆续展开,备案进程已走向正轨,行业负面情绪有所缓和。

  美股上市平台和信贷(NASDAQ:HX)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大众金融、互惠共赢”的企业愿景,立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借助云计算、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通过提高风控能力、业务能力、技术能力,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同时,作为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金企业,和信贷接受着更严格的国内国外双重监管,这意味着更公开透明的信息披露,更规范的运营和更大的社会责任。

  近期在合规检查的影响下,大部分平台选择主动拥抱监管以求顺利通过备案。P2P行业要长远合规发展,市场必须经历一个风险出清的过程,加上监管政策趋严,网贷行业市场环境得到有效净化。那些打着P2P旗号、不合规高风险、抗风险能力弱的平台将被驱逐出市场。反之综合实力强、积极拥抱监管的P2P网贷平台,在经历考验以后会再次迎来春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