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扫地机器哪个牌子好?清洁卫士将轻松征服毛发和灰尘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1-25 我要评论

日常生活中,女生掉头发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而这些掉落在地面上的头发收拾起来极其麻烦。还好,如今普及度极高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解决这类清洁难题。实际使用中...

  日常生活中,女生掉头发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而这些掉落在地面上的头发收拾起来极其麻烦。还好,如今普及度极高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解决这类清洁难题。实际使用中发现,扫地机器人吸力大,不仅可以轻松吸净地面毛发和粉尘,还能游走于各种卫生死角,清洁人们平时难以企及的家具底部等位置,让家居清洁工作事半功倍。

  斐纳TOMEFON作为全球第一批从事室内净化领域的国际大牌,引领了扫地机器人发展和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斐纳在清洁类产品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并储备了深厚的技术实力。斐纳旗舰机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获得销量口碑双丰收。

  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对付毛发“自有一套”,首先,它搭载数码无刷电机可产生高达1500帕的强劲吸力,任何毛发粉尘都难逃被吸除的命运。此外,这款扫地机器人还拥有扫吸互换吸口,除了针对毛发问题的真空吸口之外,还可切换为滚刷吸口,让清扫更具针对性。以往扫地机器人易发生毛发缠绕问题,TF-D60也做了周全的设计。当其遇上毛发等缠绕物时,机器会智能调节边刷转速,可在最短时间内逃脱缠绕,智能脱困。

  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兼具精准定位导航、构图分区和智能规划清洁技术。其搭载了斐纳专属芯片,配合室内无线载波定位系统和智能运算法则,真正做到“眼观六路”,智能规划式清扫。与此同时,这款扫地机器人还可准确记忆已清扫区域和未清扫区域,不盲扫不乱跑乱撞。

  家里的陈设物较多,易出现众多普通清洁工具够不到的卫生死角,后续清洁起来特别困难。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拥有纤薄精致的机身,可轻松穿梭各类家具底部,进行深度清洁。不要担心这些地方可见度低会让扫地机器人碰壁,TF-D60内置多重电子眼传感器设备,使其实时感测前方障碍物,并及时绕过障碍物避免碰撞自身。不仅如此,在它机身前方的黑色橡胶防护条设计,可有效缓解碰撞,温柔呵护家具不受损。为了避免机器悬空而跌落损毁,TF-D60在机器底部安置了下视感应装置,只要高于5cm的落差高度出现,它都能快速识别并掉头。

  这类具备了智能属性的清扫神器,以自身突出的性能和智能程度打动了万千消费者。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