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北京杨欣专家:割双眼皮选对形状尤为重要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0-25 我要评论

受明星网红的审美影响,都对欧式大平行双眼皮蜜汁执着。其实,适不适合欧双是要看面部立体度能否支撑起的。歪果仁有足够高的眉弓、眉骨、山根搭配他们的欧式双眼皮...

  受明星网红的审美影响,都对欧式大平行双眼皮蜜汁执着。其实,适不适合欧双是要看面部立体度能否支撑起的。歪果仁有足够高的眉弓、眉骨、山根搭配他们的欧式双眼皮。

  东亚蒙古人种普遍面部扁平,没有太高的眉弓,强行弄欧式双眼皮就会很突兀,仿佛两条大肉条子。

  到今天,趋于理性、追求个性的女明星和网红们都在悄悄滴,把大平行双眼皮改窄了,例如L小璐啊,双眼皮变窄之后就耐看很多,有惊艳到许多吃瓜路人。

  所以,如果你想做双眼皮,建议先看看自己的已有面部条件,再决定要做的双眼皮形状和宽度。具体如下:

双眼皮形状

  双眼皮形状

  平行型

  特点: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

  适合脸型: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本身就是锥子脸的小可爱特别适合平行型双眼皮,搭配起来显得端庄秀气、精致可爱。

  新月形

  特点:眼睑中间部分为双,呈弯月型。重睑线在内,外眦(外眼角)距眼缘较近,睑中部稍宽。这样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样天然可爱,澄净的气质可秒杀一切男性。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

  适合脸型:圆饼脸的妹子搭配弯月形的双眼皮就非常的协调,这种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让人显得特别有神采。

  开扇形(广尾型)

  特点:也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开扇形双眼皮内窄外宽,,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适合脸型:开扇形双眼皮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这是鹅蛋脸的最佳搭配法。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也就是俗称的“丹凤眼”。这样的眼睛显得妩媚,给人“摄人心魄”的感觉。

  欧式双眼皮

  特点:这种双眼皮从形状上来属于平行与扇形的结合,是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的眼睛。

  适合脸型: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搭配于欧洲人的面部骨骼结构,他们的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也多见于混血人种,并不太适合东方女孩。

  (眉弓骨不高却要追求欧式的结果)

  一般来说,我们蒙古人种选择开扇形和新月形双眼皮是最保险的。当然了就像上面说的,如果你的眉弓眉骨立体度足够,做成平行双眼皮也会有惊艳感。

  不过呢平行双眼皮宽度要控制好,闭眼宽度最好不要超过8mm,否则素颜看起来会有疲惫感。一般6-7mm是最佳选择。

  希望大家在面诊时能与医师做好沟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啦~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平安门诊部杨欣教授,在多年双眼皮手术实践经验的积累与总结中,设计出一种全新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杨氏双眼皮术式,完美结合了双眼皮全切术与微创术各自的优点,避开了各自的缺点。

67.jpg

  这样的双眼皮术式保留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中所形成的双眼皮的自然状态,也维持了全切法形成的双眼皮的稳定性、持久性,而且能够避免术后上眼睑令人尴尬的切口瘢痕,所形成的双眼皮褶线更流畅、美观。因为手术中不在全层切开上眼睑皮肤,借鉴了三点微创术小切口的优点,上眼睑组织肿胀时间短、恢复时间接近埋线双眼皮,短期内就能够恢复,不易被察觉出已经做了双眼皮手术。更为重要的是,杨氏双眼皮术可以根据个人眼部特点对手术设计和操作做出必要的调整,因此适合绝大部分的年轻单睑女性。

  传统的重睑术更多的停留在皮肤绞力的处理上,忽视了对肌肉绞力和韧带的处理,这样最直接的后果就是疤痕会留在皮肤表面。八大处立体无痕重睑术独创立体缝合双眼皮成形术,结合肌肉绞力和韧带的发育方向,全面周到的调解内眦韧带方向,使重睑线和内外眼角深度自然成形,美目流光顾盼,神采飞扬。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