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永汇净水器2018上半年“十佳优秀专卖店”评比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29 我要评论

各位合作伙伴、朋友们: 由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金九银十,全国大联动,豪礼大放送永汇净水器2018上半年十佳优秀专卖店评比活动,从9月20日开...

  各位合作伙伴、朋友们:

  由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金九银十,全国大联动,豪礼大放送”永汇净水器2018上半年“十佳优秀专卖店”评比活动,从9月20日开始投票,截止今日的结果已经形成明显对比。投票原定于9月30日结束,为节省各位合作伙伴及参评专卖店所属区域投票消费者或用户的时间,投票提前终止。

1.png

  按照活动原设置的奖项执行奖励措施,具体如下:

  一、凡获得永汇净水器2018上半年“十佳优秀专卖店”称号者,由特斯拉公司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另可获得产品、物料等支持。

  第一名:10000元(1名);

  第二名:6000元(3名);

  第三名:3000元(6名)。

  二、凡所属“十佳优秀专卖店”参与投票的当地消费者或用户,均可于10月1日-10月7日到十佳专卖店免费领取“2仟元神秘大礼包”一份。

2.png

  获得奖项的十佳专卖店,特斯拉公司会在近期安排做好荣誉证书邮寄,产品和物料支持也会择日安排寄出。另外,请获得奖项的十佳专卖店负责人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安排做好本次参投消费者或用户的服务工作,让大家都能顺利领到“2仟元神秘大礼包”一份!

3.png

  永汇净水器2018上半年“十佳优秀专卖店”获奖名单排行榜↓↓↓

  第一名:1号(福建漳州专卖店)。

  第二名:4号(湖北总代专卖店)6号(湖南昭阳专卖店)、7号(贵州毕节专卖店)。

  第三名:2号(云南开远专卖店)、3号(河南洛阳专卖店)、5号(湖南湘潭专卖店)、8号(江苏镇江专卖店)、9号(四川郫县专卖店)、10号(新疆塔城专卖店)。

4.png

  让我们热烈祝贺以上获奖的永汇净水器2018上半年“十佳优秀专卖店”,国庆佳节: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下半年销量翻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所有!

  2018年9月28日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