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企查查【雷达监控】功能上线两周年,企业动态实时掌握!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14 我要评论

企查查雷达监控功能上线两周年! 两年来,中国经济市场风起云涌,无数商务人士在谈合作,或者分析竞品公司的实时状况时,通过企查查【雷达监控】功能,及时获取了第一手...

企查查雷达监控功能上线两周年!

两年来,中国经济市场风起云涌,无数商务人士在谈合作,或者分析竞品公司的实时状况时,通过企查查【雷达监控】功能,及时获取了第一手情报,牢牢把控机会、迅速规避风险,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立于不败之地!

【侦查级的企业信息监控】早在2016年9月3日,雷达监控就已经出现在企查查App版本9.2.0的新增功能中。企查查自带的企业雷达监控功能,帮您实时监控目标企业、目标人员,任何人员和企业的信息变动都将第一时间通过手机app提醒。

【雷达系统-企业动态监控】

雷达监控企业信息,一站式添加所监控的企业工商变更、司法诉讼、经营风险、对外投资等多维度的变更信息。设置更新提醒、设置监控维度,及时监控企业动向、工商变更情况。可同时监控多家企业。

image002.jpg

雷达监控-企业动态

例:在宣布被阿里全资收购4个月之后,8月2日,饿了么更新了其股权信息。

据了解,饿了么原股东邓高潮、张旭豪、汪渊、康嘉等退出,新任股东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image004.gif

饿了么股权正式更新-信息来源:企查查

【雷达监控-人员动态监控】

企业董事高管投资所持股份、职位变动和司法诉讼等报告随时查看,深度挖掘企业更多数据。(详见下图:)

image006.jpg

雷达监控-人员动态

例: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发出题为“教师节快乐”的公开信宣布:一年后的阿里巴巴20周年之际,即2019年9月10日,它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

如此重磅消息,其实外媒在9月8日的时候就已经被外媒爆料过,而在企查查雷达监控显示下,马云在8月2日就已经不再担任阿里巴巴企业法人,并且卸任阿里巴巴执行董事职位,详见下图:

image008.jpg

马云信息动态-来源:企查查

【全国首家企业信息查询平台】

企查查作为全国首家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和行业开创者,目前市场用户占有率全国第一。除雷达监控之外,企查查还基于90余种大维度数据采集,帮助查企业、防风险、做监控,已成为成功商务人士和企业发展的必备武器。

image010.jpg

企查查官网

企查查拥有全量企业数据的公司:国内全覆盖,热点数据做到实时搜集整理,是百余家顶级金融机构的合作首选,专注数据关联,深度挖掘,不断优化、扩大专业产品功能!

企查查会以更加专业的功能和服务,展望未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