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香港金盛开户即送美心月饼 入金200免费送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9-14 我要评论

港「美心月饼」,月饼界出名难买的断货王,2014年上市就上演起中秋抢购潮,多年来即使留心也经常抢不到。从心出发,从心细味,从心自然流露,这个满满心意的流心月饼被吃...

  港「美心月饼」,月饼界出名难买的“断货王”,2014年上市就上演起中秋抢购潮,多年来即使留心也经常抢不到。从心出发,从心细味,从心自然流露,这个满满心意的“流心月饼”被吃货们评为“世界上最 好吃的三大月饼之一”,是大家心中期待的中秋美食,也是每个香港人心目中圆满的中秋味道。

  香港金盛贵金属golday.com地道的香港金融服务公司,浓浓的香港情节,为助兴中秋佳节团圆美满,特别采购了美心流心月饼,推出“流心冲刺活动”。2018年9月10日-9月20日,金盛新老客户当周一次性新入金200美金,即可免费领取美心流心月饼一盒。

图片1.png
送月饼.png

  免费领取流程:登陆官网www.golday.com咨询客户报名后充值领取,一定要报名才能有效参与哦。

  活动详情☟☟☟

  https://www.golday.com/lp/hd201809_v3.html?utm_source=ruanwen&utm_medium=tg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