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中非合作论坛,携手共赢保通信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07 我要评论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浪潮为北京移动和北京联通在全网及重点区域的通信保障,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支撑 备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移...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浪潮为北京移动和北京联通在全网及重点区域的通信保障,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支撑

备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移动和北京联通启动重大活动保障机制,重保小区上千个,覆盖中非论坛代表驻地、会场、媒体酒店、新闻中心、机场及重点道路。

为了更好的完成保障任务,浪潮基于一带一路优秀保障经验,建设开发了中非论坛保障系统,包括全网监控、重点区域、国际国内漫游,指挥作战室等。配合北京移动和移动集团,对多个重点区域进行保障。国际漫游,非洲参会国家的来访情况可分类呈现;指挥作战室,增加签到功能,可以查看保障人员和车辆地图位置;视频和语音通话功能,可以查看保障现场情况,完成指挥大厅、保障现场及后台支撑的三方联动,从而实现及时响应和快速处理。

而在北京联通,浪潮基于已承建的综合监控系统、客户网管等系统实现传输、基站、宽带、交换及WLAN专业的基础网络的监控保障。充分发挥重保指挥调度系统的功能和作用,实现了手工人员制证流程的电子化转型,建设了面向一线保障人员的指挥管理功能,新增指挥中心与各分指挥中心、一线保障人员的面对面视频指挥调度,使得前方战况实时回传,从而达成保障信息的实时共享。

浪潮在保障现场,实行人员7*24小时值守,从人员、系统、网络等多方面配合运营商顺利完成通信网络的保障。

浪潮在通信行业拥有丰富的网络保障经验,多次为国家重大赛事和重要活动提供全面通信保障。同期举办的新疆移动亚欧博览会,浪潮也进行了重保工作。未来,浪潮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更加高效的为运营商通信保障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