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乐雪杯”第二站周六开赛 雪乐山打响新学期新挑战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9-06 我要评论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承办、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协办的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将于本周六(9月8日)在雪乐山鸟巢店进行第二站的比赛,联赛现正处于报...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承办、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协办的“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将于本周六(9月8日)在雪乐山鸟巢店进行第二站的比赛,联赛现正处于报名阶段,凡6~16周岁的儿童及青少年均可报名参赛。

  金秋九月,各中小学进入开学季。不论是刚入学的新生、还是迎来新学期的同学,都将面临新的成长。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学期到来之时,通过参加“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选手们进行自我挑战,在竞技中发现个人优势,及时看到自己的不足并进行调整,用自信、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新的学期,同时,在比赛中的坚毅和勇敢也会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有所体现。因此,第二站的比赛,可以说是打响了新学期、新挑战的“最强音”。

  据了解,“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在第二站(鸟巢站)的各项环节上,都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及调整。比如分设了不同区域,方便选手及陪同人员进行赛前调整和比赛。此外,联赛在奖项上也有了些许的变化,将为每组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杯,彰显荣誉,同时他们还将获得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目前,联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同时联赛负责人也希望更多热爱滑雪的青少年报名参赛,通过比赛提升自我,在新的学期创造新的成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