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无缝智联,中国电信国际专线助力企业扬帆远航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30 我要评论

大道致远,海纳百川,正值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之际,8月28日下午,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于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联合举办智联...

  大道致远,海纳百川,正值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之际,8月28日下午,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于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联合举办“智联世界、翼动全球”跨境业务推介会暨新产品发布 会。来自不同行业的有涉外需求的客户,包括政府客户、金融行业客户、互联网企业 客户、制造业客户及外贸行业客户等230余家出席会议,会场座无虚席。

 

  中国电信依托自身强大的网络资源以及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持续推动跨境通信业务的发展。中国电信目前拥有国际传输出口带宽为2200G,在74条海缆上拥有资源,服务网点与网络能力的全球布局已基本形成,可通达全球80%的国家和地区。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拥有高带宽、全覆盖、安全可靠、技术先进、服务种类齐全的优质通信网络,是我国容量最大的国际通信枢纽。领先的资源优势、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的服务体系,为客户跨境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 张晖

  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 朱晖

  无缝智联,全球畅通无阻

 

  中国电信依靠强大的覆盖全球的光缆资源,根据客户跨境通信业务需求,以跨境专线产品IEPL、IPLC和MPLSVPN为基础,结合专线不同应用,制定相应跨境通信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全球互联互访。

 

  中国电信跨境业务团队高级行业经理 唐亚军

  聚焦“一带一路”助力企业海外信息化

  中国电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指引,以“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为契机,助力企业海外信息化。在不断进行海外拓展的基础上,依靠已打造完成的三大区域战略,提供云计算、IDC、ICT等全球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迈向全球。

 

  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 中资客户营销 中心副总经理 夏欣

  新产品发布

 

  会议同时介绍了新产品专线云加速和IPv6尊享专线。IPv6网络支持海量地址,让安全隐私更有保障,还可通过大数据的精准分析,达成更灵活更智能的全方面应用。云加速专线在客户现用中国电信互联网上进行路由优化。客户不需要更改任何线路或设备,即可通过该产品解决客户境外访问体验不佳的问题。

 

  广州分公司跨境业务团队高级产品经理 李阳

  本次推介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与会嘉宾对现场推介的跨境产品和方案纷纷点赞。中国电信持续以强大的网络资源,优质的服务水平,高效的服务保障体系,致力成为中国跨境信息服务的引领者,助力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文章来源:河北企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