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北京首玺丽格】韩胜:极力倡导新式线雕三维提塑术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2 我要评论

随着岁月的流逝,肌肤不再像以前那么紧实了,脸皮也被地心引力拉着开始下垂了,这是玻尿酸、肉毒素和激光都解决不了的问题,这也是微整形的极限,所以传统的拉皮...

随着岁月的流逝,肌肤不再像以前那么紧实了,脸皮也被地心引力拉着开始下垂了,这是玻尿酸、肉毒素和激光都解决不了的问题,这也是微整形的极限,所以传统的拉皮手术才会到现在还是存在,但线雕提拉的出现,终于把微整形的缺憾补上了。

在爱美的今天,面部衰老一直是困扰人们的难题,大家都知道,再高端的护肤品也有局限性。皮肤就是一个生态系统的平衡场,由复杂的结构在互相支撑,做为一项在皮肤组织各层次都有交集游走的医美项目—线雕,它一点都不简单。这也是首玺丽格韩胜院长极力倡导新式线雕------精准分区三维塑升术的原因之一。

首玺丽格韩胜院长表示,精准分区三维提升术是针对我们东方人的面部特点及审美,并结合医学解剖学、美学,在临床观察研究及改进的基础上,由提拉到复位理念性的转变。

精准分区三维提塑术和传统线雕有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局部问题个性解决,而不是整体千篇一律方向的上提,所以它的效果会更加自然协调。比如说,用传统线雕的操作向上提拉,面部组织在线的提拉作用下会聚集在一个位置,这样极易导致脸型变宽,颧部位置变得更高。这种单纯的上提容易导致两个问题,一个是组织撕脱,一个是组织局部堆积,从而出现面部变宽变形的情况。而精准分区三维提塑术与传统线雕相比,不论在理念上,还是操作上,都有一个很大的改进;三维提塑术,是用意大利悦升线,把面部细分为20个微小分区。不再是单纯的提拉,而是利用精细分区,松垂复位,韧带固定的理念,把浅层脂肪层的复位到他该有的位置上。相应地,在效果上也更进一步,自然、精致、立体,不同于传统的一味提拉,它要实现的,是通过局部小改变,来造就整体感觉的大改变、大提升!

【专家介绍】

韩胜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修复与康复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

面部年轻化综合设计和治疗、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除皱、形体塑形、各种失败整形美容手术的修复、瘢痕修复、唇裂二期修复、皮瓣修复缺损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