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清漫派对餐吧,八店齐开 创餐饮奇迹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22 我要评论

2016年,在番禺这片宁静的土地上,一间极富异域情调的派对餐吧落座在了市桥的欧式小庄园旁。如今又在半年之内八店齐开,创造了餐饮加盟的神话! 清漫派对餐吧造就了...

  2016年,在番禺这片宁静的土地上,一间极富异域情调的派对餐吧落座在了市桥的欧式小庄园旁。如今又在半年之内八店齐开,创造了餐饮加盟的神话!

  清漫派对餐吧造就了郁郁葱葱的门面、异国风情的布局、童话感十足的氛围软装等等。一切尽显小资情调,圈粉一众潮牌控和自拍控。

  独树一帜的派对文化运营,让清漫派对餐吧市桥店区别于当时市面上的传统餐吧和音乐餐吧。

  为这聒噪的浮华都市画上了一个清新怡人的交际圈,解决了当时乃至当下都市人群“聚会荒”的痛点,爱玩之人聚会蜂拥而至,餐酒比达到了2:8。

  平安夜、圣诞节、跨年夜等热门节假日

  蝉联大众点评广州商户热搜榜NO.1

  成为广州西餐厅前三品牌

图片4.jpg

  范总在接触清漫之前,原是一名拥有稳定收入的管理层白领,半年的时间从初识清漫,便被清漫的梦幻所吸引,他认为这是一家注入了情感的餐吧,这是城市工作者的所需求的餐饮环境,最终范总选择清漫派对餐吧作为自己返乡落叶归根的子弹,他希望能为家乡的城市也制造这样的一块净土,他也十分看好清漫派对餐吧这种新型餐吧的发展前途。

  通过对清漫深入的接触和全国范围内的市场调查分析,范总坚定地认为清漫派对餐吧将在湖北区域大有可为。而后便选择辞掉原本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清漫派对餐吧开拓湖北区域市场的事业当中。

图片5.jpg

  清漫派对餐吧,满足年轻人爱玩的需求,在这里“会玩,才是真生活”,满足女孩子梦幻的追求,营造一个让每一颗少女心都为之向往童话世界。也是社交的不二之地,尽显高格情调。

图片6.jpg

  清漫派对餐吧将美食、美酒、音乐等元素完美的融为一体,从香芬午餐、悠闲下午茶到丰厚的晚餐,延伸至微醺的深夜酒市,娱乐,互动,主题,派对,新奇,嘉年华,超过15小时的营业时间,打造一站式娱乐生活模式。

  东南亚风味为主,西餐,中餐八大菜系为辅,星级大厨统一标准出品,每道菜都蕴含匠人之精心,麻、辣、鲜、香、甜各在其中。以较完美的美食态度,无数次的试菜体验,力求色香味至臻呈现为每一位顾客带来多层次的味蕾感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