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做企业协同管理系统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14 我要评论

数字化新时代,企业信息化被推上新风口,而协同管理则成为众多企业屡试不爽的信息化方式。业界专家分析表示,自SaaS模式兴起以来,协同办公已成为各企业争夺的主...

  数字化新时代,企业信息化被推上新风口,而协同管理则成为众多企业屡试不爽的信息化方式。业界专家分析表示,自SaaS模式兴起以来,协同办公已成为各企业争夺的主战场,虽然功能和特性各有不同,但“协同管理”的概念火速风靡了整个市场。一些致力于通过协同管理帮助企业(组织)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及水平,打造高绩效组织的现代化信息管理软件也应运而生。

  “协同管理如今正成为企业(组织)信息化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升级的最佳路径。勤哲Excel信息化管理平台及产品结合协同企业应用场景,融合了智能化、平台化、定制化、移动化、数字化特性,可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信息化服务。”勤哲Excel服务器负责人对此说道。自创立伊始,勤哲Excel服务器便看到了基于互联网来提升个人和组织工作和运营效率的价值所在,并选择以协同工作为切入点,逐步上升到全面的信息化管理。在充分激活组织创造力和创新力的同时,勤哲Excel服务器也真正推动了企业管理水平的再升级。

  北京四方宏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四方宏达)就是使用勤哲Excel服务器的受益企业。据了解,北京四方宏达是以从事电脑产品和打印耗材行业的专业公司。从创建到今天,北京四方宏达已经成立整整十年时间。回顾公司的客户管理档案,在这十年中,北京四方宏达的用户逐渐增加到四万八千七百多,服务过的个人用户接近十九万七千多人。北京四方宏达最大的资本和优势是:在协同进步的道路上,北京四方宏达共识、共谋、共创、共赢、共同分享。

  在北京四方宏达公司管理者看来,客户是公司最大、最重要的资源,如何管理好客户信息,让客户资源产生更大的价值,一直是困扰着北京四方宏达公司最大的问题,曾经试用过很多种版本的CRM管理软件,都因为与实际操作不符而告终。而在Excel服务器软件使用中,北京四方宏达发现,该软件真正的实现了Excel表格管理的网络化,Excel服务器软件把Excel跟MS SQL Server数据库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多人信息共享、多人协同,以及远程应用。Excel服务器软件作为设计平台,具备随心所欲的模板设计、成熟的表间关联、灵活的工作流设计、强大的外部数据源结合、完善的权限管理等功能,真正的能够做到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来定制不同的管理模块。

  勤哲excel服务器在北京四方宏达公司的主要应用:

  目前已经实现了进销存管理、服务管理、客服中心、维修服务管理等信息化管理,并与原有ERP软件成功对接。 勤哲excel服务器的应用效果

  “企业信息化离不开管理,将管理理念融入软件工具,可最大程度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负责人说道,如今,企业对信息化的管理需求趋向非标准化,纵观市场上传统OA、ERP等管理软件,大多遵循固定模式或框架,如何满足不同企业用户个性化需求,如何解决当代企业管理的新需求,是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不断思考的问题。

  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负责人看来,构建以“人”为中心,通过智能化、可视化、轻量级的设计和运营过程,用自定义的方式快速定制随需应变的组织模式和各种业务流程,可以提高企业的协作效率和资源综合利用率,提升应用扩展和业务复用能力,综合展现业务数据和业务管理全过程,帮助企业强化创新和即时决策能力。作为新一代信息化管理软件,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的每一次创新都引领着企业协同信息化的发展。它既是“智能工作协同办公平台”,也是“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的集成平台”,更是“激活员工、赋能组织的协同工作平台”。

  如今,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的帮助下,北京四方宏达公司对客户的管理更清晰、更明确,日常工作效率得以大大提升,以往备受诟病等人工成本、时间成本、资源成本等随着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的使用得到了根本性解决。北京四方宏达公司还利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提供的定制化功能,打造了专属于企业实际情况的功能模块,从此企业管理可以更灵活、更高效。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